close
我常聽別人說網路發達之後,人與人的交流變的單純而冷落。
寫信不再用手寫了,而是透過冷冰冰的鍵盤打封冷冰冰的電子郵件。
對話也透過網路,似乎顯得虛幻而迷惘。

但我個人卻對網路上的交流情有獨鍾。
人無法在有限的時間內去關心每一個朋友,
但透過網路,卻很能容易的觀察到別人的狀態,適時的給予噓寒問暖
方便、即時、省錢是它的優點
加上接觸的層面廣,只要你有心,你可以認識來自四方、個性與生活環境迥然不同的人們。
不管是新認識的朋友、久未聯絡的朋友,
只要透過簡單的幾分鐘交流,隨時都可以約出來見面敘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我透過網路認識不少人。
不管是網路遊戲、聊天網站、交友平台,甚至是無名的互相來往。
即使大部分都是萍水相逢,但還是有那麼幾個是時常在保持聯絡的,甚至還變成了好朋友。

如果沒有網路,我想這種奇妙的事情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也不會認識了你們。







朋友們,有空一起出來走走吧。















以後去南雅夜市我不吃牛排了....

寧願吃蚵仔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