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說幸福離你很遠‧而寂寞總是靠在窗邊。

我想跟你說,當我在四周都是懸崖和一望無際的幽暗海洋上
我也覺得幸福很遠‧寂寞很近
但我伸手觸摸天空,天上的星辰觸手可及‧還有一群伙伴和忠心的狗兒在我身邊
突然感覺寂寞遠了‧幸福很近。

今天我看到一對高中的小情侶,他們不顧捷運旁擁擠的人潮。
拿著照像手機猛拍他們自己。
他們拍的不是洋溢著歡笑的臉龐,而是腳下那兩雙相同款式,卻不同大小的鞋子。

車窗所反射的‧是他們的幸福。

一個國小一年級的小女生,小心翼翼的從口袋裡拿出零錢,一個一個仔細的數著。
11‧12‧13‧14‧15‧16
1個5元硬幣 11個1元硬幣就這樣放在桌上。

「我想要一杯綠豆沙。」

「妹妹‧綠豆沙還差9元喔。」

「喔!!」她有點失望的看著

她正想伸出小手,把桌上的硬幣重新放回口袋裡。

「小妹妹,姐姐用一個10元跟你換一個1元好不好。」








真心付出‧不求回報‧最重要的是即時行樂,把握住幸福的每分每秒。








原來幸福不是奢侈品‧
只是容易被忽略而已

















這篇真做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