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雨下的大,我不得不把門窗捎掩,隔開雨聲的喧嘩
我靜躺在自己的沙發床上,看著這個"暫時"屬於我自己的房間
退伍之後,我借住在大叔的家,這個房間是年紀尚小的堂妹讓出來的。
從小時候到現在,沒有奢望過能有自己的小天地,
直到大學四年,搬出了家裡,才體會有私人空間是多麼讓人著迷的事。
無所謂的幻想飛馳在房間週遭的任何角落,地上擺滿了屬於自己的東西。
聊天哈拉招待朋友,全都在這個小空間裡,
所以我上了癮,搬回家裡住之後,我無法再接受與我老弟同一間房間,
這樣對我或對他都不方便,我們兩個是生活習慣相差極大的人。
於是堂妹的房間就這樣被讓出來了,房間的問題暫時獲得了紓解。
我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小妹終究會長大,而我也必須搬離這裡,



會是什麼時候呢?


還要停留多久?









退伍第16天。




無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