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而來的明信片讓我嘴角不禁上揚,
忽然發現‧我也有一堆思念還未寄出。
幾年下來,我強迫自己在言語上做個過動兒,
有事沒事也要傳達一些問候,一些想法,一些胡言亂語。


多年過去了,舊的走遠了,新的卻來不及消化。


當老爸問我明信片從哪寄來的,我隨手一看,發現不太懂英文的我
只好隨意的回答說從日本來的。
後來發現這封明信片是從捷克寄過來的,而且是我早已猜測到的名字。

我還記得你們的承諾‧謝謝貼心的你們。


------------------------貼心的分隔線-------------------------------


以前覺得自己是老古板到不行了
對於男歡女愛總是抱持著傳統且堅定的想法,
直到有了那麼點歲數,發現自己不是走在那條唯一的路上
就開始嘲笑那些想把第一次留給最愛的那種人
還給他們取了一個很好笑的綽號 叫:【如玉】

因為【守身如玉】

我真的很好奇是什麼讓我轉變了,扭曲了正派的價值觀。
並且冷眼看待那些走在傳統道路上的人。
深深覺得他們並不是真正的守身如玉。
而是還沒遇到讓他們怦然心動的人而已
而這怦然心動的人可能不只一個,是兩個,或者更多。
到處尋花問柳的人只是把怦然心動的感覺轉移到了下體
只要有了反應,身體的交纏也只是順便而已。
於是第一次漸漸變的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爽不爽、開不開心。
你情我願的交易,就這樣建築在薄弱的感情上。

但我還是很佩服那些堅持著保守條規的人









或許他們才能深切的體會,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珍貴。

就像第一次一樣。



















我也是【如玉】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