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教練場很帥氣的不煞車轉彎時,以為這種等級可以拿到駕照了。

沒想到還是壓到了線,警示音響徹雲霄。

教練:【你確定你沒有領身心障礙手冊??】

我:【........】


社會就是這樣,有真正需要的人通常都爭取不到多少。




-----------------無奈的分隔線-----------------

喉嚨像是被黏稠的鼻涕塞住了一樣,這種機車的感覺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
我還是兩眼直視著螢幕,電風扇爽呼呼的開著,就怕自己流了一堆汗。
要開不開的尷尬,我選擇這台讓我著涼的機器,對著牆壁上吹,增加房間的對流感。
對於電話裡頭親戚關切的催促聲,我有點不好意思也有點煩悶。

我到底要不要做一個藥物的業務員呢??


不知道。
不知道?







就像是手中這本書一樣,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把他還給老師。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