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人對著我這麼說:

「該像個大人了。」


再兩個多禮拜,退伍就滿一年了,
當大家都在學習當個大人時,我卻還像個小孩子。


前天跟家人出去聚會時,我明顯的感受到我還無法完全克制住自己的情緒
明知道要多體諒別人一點,但是我的倦容和不耐煩的神情卻還是表露無遺

這讓我覺得很挫折,也很失敗,一個24歲的人,仍然無法體諒家人那份心情
禁不起考驗的耐性隨著午夜12點的時針往後推移,一點一點的緩緩流失。


最後完全消失不見,我的表情變的猙獰,讓我自己都厭惡了起來






真的‧該像個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