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把迎新的內容當作日記一樣來寫的話,我做不到,因為我沒辦法記得極其詳盡的部份。但是一些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我還是會希望能寫下來,當以後再度回味這篇文章時,過往的畫面能一一重現,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迎新前一天,我只記得坐遊覽車上的人不多,活動組把他們要在夜遊之後所唱的歌,在遊覽車上反覆的哼唱,我很愛唱歌,被人看出我很期待拿到那隻遊覽車上的麥克風,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晚上吃便當的時候,一堆人抱怨便當不好吃,不過我那時沒啥感覺,只知道肚子很餓,畢竟一個65元便當不把它吃完實在是可惜。夜深風冷冷的吹,不習慣睡帳篷的我一直睡不著,只好出來陪他們守夜,小ㄠ跟阿峰還在地上鋪紙箱來睡~資傳本部乍看之下活像個難民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迎新當天,各組的介紹精采絕倫(活動組的介紹跟顧少蚊子羊咩咩仔仔的隊輔組介紹讓我印象深刻),而我因為沒啥事,只好拿著DV到處亂拍,沒經驗的我大概會拍的很糟糕吧。自以為跟大一相處不錯的我,會到處流竄於各個小組之中,幫他們拍拍照聊聊天講講話,但是我很怕會造成值星官的困擾,所以我都盡量會克制自己當值星官說安靜的時候我也要閉嘴=.=,介紹期間有玩個小遊戲,小汪跟阿修的六連拍很可愛~這大概就是始業式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事情

始業式結束馬上就要打漆彈,一組由小瑱率領的女子軍竟然到最後能獲勝,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吃中餐的時候,因為學長姐的餐桌有少訂,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剩下剩菜剩飯了@"@我又不好意思再空蕩蕩的餐桌自己一人吃飯,生活組也沒吃到,那時生活組有點小抱怨,後來坦開跟會長述說之後,事情才暫時平息,我覺得同學之間本來有啥問題就該講出來而不是憋在心理,畢竟還有三年的同學要做,如果為了活動的事情而彼此有心結的話,豈不是大損失。

下午的重頭戲沙灘排球,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沙灘上面的所有活動,而是發生了一件事情,那件事情就是讓炫耀有了挖沙魔人的稱號。老實說這件事情一點也不好笑,當我看到蚊子跟炫耀很難過的樣子,自己就開心不起來,但是在沙灘挖沙找東西猶如大海撈針,我看不下去又不能阻止,很奇妙,找東西都這樣,當你拚命去找它它不會出來,等到結束之後大夥準備放棄時,那手鍊莫名奇妙就出來了~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然迎新這兩天,蚊子跟炫耀一定都難過死了。

晚上的營火晚會,一直燒起來的香舞,很High的營火舞,機動組舞王至尊機,隊輔組女生的性感熱舞~生活組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活動組的表演、幫阿貴跟詩佩慶生~等等...,後來的夜遊我沒參加,算是比較可惜的部份,就這樣,迎新第一天很累的劃下了暫時休止符~明天還有得忙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