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終於是個可以回家的週末。收錢收幾個禮拜了,已經厭倦那種感覺,很想回去告訴爸媽我這兩個禮拜在做啥,告訴他們迎新的成功~還有我又花了多少錢了 = =

禮拜五晚上陪阿寬再去選一次相機~由於是動不動就要個萬把塊的相機,阿寬選相機選的很仔細,事前準備工作,讓他很確定他想要哪一款型號的相機,這讓購物白痴兼爽快大俠加事後容易後悔的我非常羨慕,我想這就是購物的態度,相較於我喜歡衝動買下東西之後,才去看看這東西在網路上評價好不好~或者是價錢如何,實在是精明與白癡的天差地遠,像我當天就一直再比較我之前再3C展買的mp3隨身碟~結果我就一直到處問這款隨身碟價錢到底多少,不知道是不是某一家老闆說錯~竟然有一家賣到1990~與我之前買的2600有相當相當大的差距,我還小驚訝了一陣子,雖然在到其他地方去問都跟我之前買的價錢差不多~但是莉娟非常受不了我這種購物態度,被他數落的好一陣子,他也數落我站著講話時候腳會下意識的抖動~很難看(的確拉~是我的壞習慣 有時候站煩了某一腳的腳跟就會自然的原地抬起放下~抬起放下= =)突然有一種我變成弟弟他變成大姐的感覺~0.0好吧~莉娟大姐~我以後會改善我的購物習慣加站姿的~~XD~~今天有收穫的只有俊炘,他買到了他想要的相機,2萬元就這麼飛走了~(咻咻~~)

禮拜六跟阿寬.俊炘.志翰.罐頭.大副一起去看啥"虛擬的愛"展覽,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富(莊智評)出去,因為他比我大,叫我榮哥或學長我會覺得我沒那資格~(因為他是有想法腦袋裝的知識又比我多的人~),相處之後才知道他人其實還不錯,個性感覺有點像顧少~(都是中正高中人~),真好~又多認識一個人了^_^~說到這展覽~他門票蠻特別的,只要用手輕輕搓揉它讓它感受到溫度,他就會變色,就可以看到隱藏在下面的字體,是我見過最特別的門票之一,讓我想收藏他。但是展覽的內容~~~不知道是我藝術細胞不好還是怎樣(應該是我藝術細胞不好啦~~),展覽的內容我實在是有看沒有懂,而且有些地方的作品我看了還覺得有點~~不舒服 = = 因為看不懂,所以無法具體形容裡面的東西是什麼,所以想知道的人也只能請您們親自走一趟了。結束的時候我買了跟俊炘同樣的名片套,買了之後我突然又有一絲後悔(又來了~),一方面是怕俊炘會覺得怪怪的(怕俊炘想說幹麻跟我買一樣的~沒創意@"@),一方面是我買到的名片套是橫著放不是直的放~這樣就不能放我的磁卡,ㄚ阿~我真犯賤阿我= =~ 看完展覽之後幾個大男人思索了一陣子~罐頭.我.俊炘.阿寬就順便去板橋後站稍微逛一下~我把我叔叔今天贊助給我的1000元都拿去買衣服~這就算今天的收穫吧~

很懷念被人稱讚或佩服的那種感覺~好久沒出現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