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第三天我的任務就是必須拿著V8看著學弟妹玩大地遊戲~所以前半段我只能傻傻看著學弟妹開心的玩著~直到後面的包水餃還有結業式才是重頭戲~每組的小隊輔必須製作精美的留言本給自己的小隊員們~其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蚊子的牛仔褲留言本~那真的還蠻屌的~(想像顧少縫東西的畫面也實在夠經典),其他組的也很特別~~資傳不愧為資傳ㄚ。

這屆的學弟妹在結業典禮中的表演,因為狐狸他們活動組所想出來的超炫題目讓這重頭戲更加有可看性,小伍那組演的金田一VS柯南真的是好笑到極致~我笑到都飆出淚來了~而阿修那組則是創意可佳,尤其是後面贊助廠商用人型排出來實在是超有創意,很多人讚嘆連連,我也不禁鼓掌叫好~~!!!當然其他組也表現的不錯啦 呵呵~~(這讓我又不禁回憶起之前迎新結業式出槌的演出~哀 想哭XD~~)~

表演結束,頒發了之前沙灘遊戲跟大地遊戲的排名之後,(獎項名稱還真是有點給他白爛 呵呵 因為針眼獎(顧少那時長針眼),"因為還有獎"~~=.=感性的時間就到來了,一組一組的隊輔組發表感言 會長 組長 值星官 還有我也都上去發表心得~(那時真是小感動ㄚ~~)~後來結束之後,我跟柚子就跑去結帳~忽略了結束之後的大合照跟拍照時間,我跟柚子嘔氣死了~因為大合照沒有我們兩個~泣泣泣~~看著空空的活動中心~心中想著~終於結束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感傷~反正~~迎新很成功^^

回程大家本來還有說有笑~不到半刻的時間大家全睡倒,整個遊覽車安安靜靜的,看來大家真的是累了~我也閉上眼睛靜靜的踏上歸途

晚上回去之後,還發生非常莫名奇妙不可思議的聚會,阿寬問我哪邊可以看煙火~,品宏的女朋友泡泡說好像老街會有,於是我就跟著阿寬它們一起去老街,本以為只有我跟學弟妹們~沒想到一過去一堆我的同學還有一堆學弟妹聚集在星巴克,我真的嚇到了~不禁佩服msn的威力,雖然學弟妹跟我們最後還是分開行動,學弟妹去老街,我們去沙崙看闊氣的人放煙火,而我們利用酒精膏在沙灘上寫出資傳迎新成功~~!!看著藍色的火燄漸漸燃起又漸漸消逝,終於劃下了完美句點,不過我真正辛苦的事情還在後面~催錢才是我要忙的咧~保佑我在12月底能把6000元變4萬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