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三 在上美學策略的時候 我們資傳系真是出名了
五家電視公司同時來採訪我們的講師廬憲孚 他是以搞怪創意出名的老師
老實說我蠻興奮的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陣仗@@
回去之後我就一直找有關於我們報導的新聞 結果我找到三家(TVBS 三立 中天)
我就趕緊給他錄下來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錄 忘了轉格式跟錄聲音
結果錄下來檔案超大 然後沒聲音(真是慘阿~~~)
不過還是一次很難得的記憶~~呵呵~~(沒帶相機 超可惜的~到現在還是很嘔~~!!!)

晚上的時候~罐頭阿寬等等...因為要做色彩學的報告~本來要去系電 結果系電沒開
只好到我們這裡來 想當然爾 聊天多過於討論嚕 他們那群真的講話都會讓人笑到噴飯 很耍寶的一群~
阿寬因為要早起打籃球 所以來我們這邊借住 晚上還來個Man's Talk 聊完之後深深覺得沒談過戀愛的人比較輕鬆
呵呵~

這幾天過的蠻平凡的~~懶散的生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