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考試前的一個禮拜,應該是好好看書的時候。
不過這禮拜我還是從心所欲不踰矩(這句話好像不是用在這方面耶~)
仍然照樣給它玩,書都沒有給它在看。
禮拜五晚上,一橫來這討論美學策略的事情,還在這邊住了一天
這人個性真的很急,講話又快,每次他講話的時候我就會很不耐煩~(不知道為啥)
我承認他做事能力絕對比我們那群好很多,但是這人太愛鑽牛角尖~又想一些難度很高的"想像"
有時我就會受不了跟他大聲起來~= =
不過他是個好隊員,如果沒有他,我想美學策略我們這群人應該沒辦法完成。
一橫 謝啦 呵呵呵~~(美學策略我們一直忙到禮拜一~~)

禮拜六陪學弟妹們去看天牧精湛的演出(11月6號的事情),
看到天牧在上面跟主持人很活潑的對話,一點都沒有怯場的感覺,他實在是很厲害ㄚ。
不過更讓我感動的,是坐在觀眾席的那一群學弟妹們,看到他們為天牧做的海報,在台下聲嘶力竭的喊著
天牧並沒有特別找人來,他們全都是自發性的來為天牧加油。
我想這就是朋友吧~~。
P.S 當天還有許多的小插曲~譬如我在奔跑中摔掉了老弟的手機,他心疼的要死。
被某些人笑說不會騎摩托車=.=~生著一股莫名奇妙的怨氣坐上捷運回家~

禮拜日傍晚(11/7)罐頭還在為他的照片而煩惱不已,於是傍晚他就跑到紅樓照相,阿美跟大佛也有去。
而我則是在紅樓下面的菓風小舖選擇要給學妹的all pass糖 紅樓與我ㄧ年前去的樣子,已經稍有不同
最大的改變就是他旁邊那家類似咖啡館性質的店面,已經蓋好並開始營業,
去年我來的時候,也只是剛開始動工而已。
不過紅樓依舊存在,而且風華不減~。

禮拜一晚上(11/8)美學策略的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又陪了罐頭去照相,
途中還發生地震(最近很常地震,我已經忘記是第幾次了)
罐頭這人實在是很奇怪,他明明知道有一些事情已經迫在眉睫,
不能再拖的事情,他會擔心,會想去盡快完成。
但是只要有人在msn密他跟他聊天
他就會情不自禁的一直給他聊下去
然後有人找他玩阿給~即使他有一堆事情要做
他還是會給他玩一下~
所以人都是很矛盾的(講低俗一點就是犯賤= =)
他那幾天一直說他睡不飽~我只能說
"自作孽,不可活"

禮拜三則是美學策略單品餐廳的展示日,在宮燈教室舉行
大家都做的很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桃那組,小桃本身酷愛下廚
所以對她的廚藝我沒話說,但讓我驚訝的,則是他用巧克力醬
在白色的盤子上作畫,而且還做的很棒,
有個賢妻真是人生一大好事~憲爺在當天一副得意的嘴臉,
好像是在說~"嗯嗯 這就是我老婆~~"
哈哈~~~(純粹個人想像~~)
單品餐廳發表日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有把它放在相簿上供大家欣賞唷

禮拜四則是因為禮拜五是泊玟的生日,我就跟罐頭去老街選一些禮物,
這天我很印象深刻的事情,是阿寬特別跑來老街拿連豆漿給我們喝=.=
陪罪的連豆漿~~~噗~~(老實說我當時嚇到了@@)
我還很厚顏無恥的做了一張卡片~不過真的很草率而且還設計失當
唉唉唉~這根本是在暴露自己的不足咩= ="
早知道隔天起來再去文具店買一張卡片就好了 = =

禮拜五晚上跟學弟妹們去吃麥當勞~在那邊玩心機遊戲
結果阿寬當選了心機之王 果然實至名歸~
深夜不知道為啥,我跟罐頭 炫耀 阿寬 隨便(品華)跟泊玟
跑到了老街,途中阿美也跑了過來,因為在麥當勞吃的不怎麼飽,
我在老街還是拚命的覓食,反正也不知道來老街做啥,就拚命吃ㄅ = =
還去了漁人碼頭~在那邊隨便亂晃~反正 那天都晃的很隨便~~~。
回來 泊玟和隨便 再我們那邊過了一夜,還吃了我親手煮的泡麵@@

禮拜六~~跟罐頭跑到士林官邸去照相,我儼然已經成為跟拍小童
不過那天剛好是士林官邸的菊花展開展以來第一個週六(其實也不過才開展第二天~)
所以人蠻多的~天氣很好 菊花很漂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要天氣好的時候再去~

呼 結束嚕~不知道還有啥遺漏的,
祝自己期中考順利~~
all pass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