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這一禮拜我有點懶
不過不打日誌總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就來個一禮拜的大整理....
上禮拜六回家之後 因為沒事情做 所以一整天都顯現很無聊的面孔
老媽看到這樣的我 就把2.3個禮拜的生活費陶給我 跟我說...
如果你哪個禮拜不想回來的話 就先留著用吧~~
老媽看透了我的心思 想來真是慚愧~
現在連回家都懶了~還被老媽這樣說>_<~~

禮拜日跟著我那ㄧ群好學弟學妹們去美麗華看摩天輪
我覺得我蠻幸運的~能認識很多學弟妹 又有ㄧ些學弟妹感情特別好
可能大部分歸功於我愛跟別人裝熟>_<
不過這裝熟還真裝的真有價值~~
至少我在大學生活裡又多一群"好朋友"而不是"學弟妹"嚕~~(現在有學弟都叫我長榮了....直呼我名諱真大膽~~= =+)
那以後是不是要改稱它們一群大一的好朋友呢~~?噗噗~~
美麗華的動線有點複雜 = =" 我覺得很容易迷路...
地下室的美食讓我垂涎三尺
雖然之前已經在士林夜市稍微吃過
但是仍然忍不住把眼睛睜的大大的....我覺得這比摩天倫還吸引人~~
摩天倫17分鐘左右的代價是假日優待150= ="
除了阿寬跟俊炘沒坐
我跟莉娟.毛毛.怡棻.大智.葛安.罐頭全部都給他花下去了
因為到美麗華就是因為摩天輪阿...不坐就有點可惜了....
看著緩緩上升的摩天輪~裡面的鎂光燈此起彼落>_<
不知情的人以為裡面有啥大明星咧.....
就這樣 美麗的ㄧ天就這樣結束了~~是一個禮拜很棒的句點...

再來~阿寬受傷了~這個講話毒死人不償命的阿寬被救護車載走了~~聽說是打壘球受傷的~~
當我從莉娟聽來這消息的時候~先是愣一下~~打了電話稍微了解一下情況之後~~好像是骨折吧
看到他這樣子我就不好意思在損他兼落井下石~畢竟他已經夠痛苦了~~不過這傢伙的嘴還是一樣伶俐
不過已經沒什麼殺傷力了~~噗~~~

禮拜五有ㄧ場詹仁雄的演講
我翹課去聽了(其實我那天都翹掉了~~~)
不愧是導演ㄚ
講起話來都很有趣
不會讓我昏沉昏沉的
幽默之中又帶有讓人點頭稱是的道理
我想一個人的成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禮拜大概就是這樣~~~@@/

期待下個禮拜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