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家第二天了~
那裡真的是安靜的可以
安靜到只聽的見我電腦運轉的聲音

禮拜一要搬去的時候
很感謝小ㄠ.嘴砲顧.還有大尾品宏的幫忙
讓我搬家的速度快了很多很多
我爸媽也豪邁的請他們吃涮涮鍋
再次的謝謝他們
莉娟跟怡棻本來也要來幫我的
還打電話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但是我怕他們太晚回家
而婉拒他們的好意
但我還是很開心
也謝謝他們的關心

但我最謝謝的還是我爸媽
他們答應我很多無理的要求
包括買彈簧床(因為我發現我每次側身睡一起來會很酸)
還有買了一張電腦椅(我坐在電腦的時間太久了~不是普通木椅能滿足我)
而且為了我房子的事情 他們已經跑了三次淡水
老實說我真的可以通勤的
至少回去的時候有人能噓寒問暖
能關心我這不長進的兒子
總比現在一個人待在這間套房裡好的多
是阿 我就是這樣這麼依賴人
再給我幾個禮拜適應
我一定會好起來滴 開玩笑 我適應力這麼強XD~

第二天小羊來幫我打掃廁所
可惜我這學長沒啥用也不能騎摩托車送他回去@@
請他吃ㄧ頓宵夜來感激她對我的幫忙XD
饅頭也很好 在msn上有關心我搬家打掃的狀況 或許她真的很愛打掃喔 呵呵
最無辜的是助教吧~(動不動去敲他的門= =")


總之 這以後就是我的小天地啦
大家記得多多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