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空虛到不知道打什麼
這一禮拜過的很瑣碎
只記得放假前幾天無聊的在家裡望著電腦螢幕發呆
發呆發爽了就看一下電視
不想看又繼續望著電腦螢幕發呆
經過這幾天的發呆
我已經可以做到腦袋一片空白的程度
沒有任何雜緖
我想再過不久我就可以達到無慾無求的境界
然後歡喜成佛...
在家中安然圓寂...

其實在家中好處很多
第一 是沒像淡水這麼冷
第二 是總有人在家 有人氣
第三 有人會關心我 我不會被餓著 (奶奶總是會催促我去買午餐吃)
但是這種空盪的心靈
久了是會發瘋的

過了幾天我就跟阿寬回淡水(他拆石膏我拿衣服)
在淡水待了幾天
因為我們淡江算早放
一堆人都還在準備期末考
去淡水至少有朋友跟我一樣閒
想玩的時候也找的到人

不過那幾天我也沒玩到啥
除了有事沒事跟阿寬去罐頭家鬼混
我在旁邊看他玩遊戲
然後我無聊到不知道幹麻
只好晃來晃去
後來受不了就回自己家看我的秀逗魔導士跟康熙來了下載版
阿寬偶爾也會捧場來我這邊哈拉或看電影
讓我這小小套房多了一點人氣

禮拜日回台北之後
我就一直急著把苗栗之行兌現
因為我不想做再電腦前了
我不想再發呆了 = =
隨便找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出發
這禮拜四就要成行了
不管好不好玩
至少我出門了
對我來說就是突破...
等到回來之後...
我一定...
要把摩托車騎會
不想再被人損了 = =
況且我好像還有打賭...
不過打賭啥我真的忘了...
反正...
要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