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整天待在電腦前的我
臨時想了一個苗栗三義行
並且很有決心的想要成行
於是號召了學弟妹來參加
終於在1/20(四)浩浩蕩蕩的從台北車站出發了

在火車上,阿寬跟金叔打了一整晚的魔獸而昏昏欲睡
彼此之間沒太多的對話@@~
我對著外面隨著火車的行進而倒退的景物沉思
心理暗暗祈禱著 希望這兩天一夜之行能夠很順利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
造成自己旅遊不順利的原因竟然是自己

一到三義大家都很興奮
等著老闆來接我們
大家很開心的坐上老闆開來的發財車(老闆人很好~)
就去參觀木雕博物館
過程上的走馬看花就不多贅述了
看完之後逛個木雕街
買個夜烤食物跟飲料點心
就回民宿拯救我們已經餓到不行的胃寶寶

民宿老闆很貼心對我們也很好
幫我們生火
還把一樓的大空間全部給我們用
我們邊吃邊玩還看電視
就這樣打牌虛耗了一個晚上
晚上大家擠在一個通舖裡面
很溫馨的感覺~~

一大早起來我們便去勝興火車站
大家被一個和藹可親賣酒的女服務姐姐迷住了
大家便開始跟她聊天 買她的梅醋跟酒
還有她的紀念品
她真的很親切(當初怎沒人想找她照相呢~?)

吃完板條之後
我們沿著鐵軌走
走過黑黑長長的山洞
就在走過山洞的同時
大家在討論到底要不要繼續走下去(老實說走到龍藤斷橋至少要1小時)
我比較偏向於繼續走下去沿途欣賞鐵路的風光
或許我聽到了一些比較不同的意見
使得我內心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
於是我自顧自的往前走
那時我不知道我在想啥
我只覺得只要我走 那就應該會有人跟過來
於是小羊跟過來了
後來一堆人也跟著來了
而炫燿跟寒香則回去開車
走不到幾分鐘
大家就開始在一個樹蔭下的石桌打牌(還打牌....)
等著車子來載

於是我就沒有走到鐵軌
也沒有看到龍騰斷橋
心中有點小小的可惜
因為我來這邊就是要走這段鐵軌的(運動運動一下)
其實路標標明六公里應該不誇張
因為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走走了很久
至少一小時以上(但是記憶久遠覺得它沒什麼恐怖 我都能走完了~~)
但是我那時並沒有把它說的這麼恐怖
我只說大概走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吧
不過 反正也沒有走~
這個謊撒的沒有意義了~

到大湖採草莓這段期間
我在車上一直想
我這種心情還能繼續玩下去嗎@@?
出來玩不應該擺一張臭臉給人看的阿>_<~(罪過罪過)
但是我就是高興不起來
如果發現自己沒有旅遊的心情應該要馬上回去的...
不過既然都跟媽媽講說要玩個三、五天了
跟她拿了旅遊基金 加上大叔贊助
實在很不想兩天一夜就這樣乖乖回去
於是採完草莓
逛完鯉魚潭水庫(這邊風景挺不錯)
吃了苗栗的竹野燒肉飯(比淡水的菜還多...不過來苗栗吃這個實在是...)
我便沒有搭上回台北的火車(現在想想 我真是優柔寡斷的人~~)
撘上炫燿的車去台中
我還是心理覺得很鬱悶
感覺是我這人"愛哭又愛跟路"(請唸台語0.0)
於是到達炫燿台中家不久
我做了一個很情緒化的決定
我那時只是想如果自己不開心就不應該繼續待下去
但是我卻把這想法延遲了
延遲到已經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比較情緒化的路線
就這樣
台中行泡湯了
呼~~
當然~~
太陽餅也買不到了...
冰也吃不到了...
虧我還跟老媽說會帶餅回來給她吃
結果卻沒吃到...
唉唉
個人的罪業個人擔
沒吃到是自己的錯
下次我會自己到台中買餅的
媽媽 原諒我吧>_<~~





常常跟別人說不要想太多或在意某些事情
結果我卻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不去想某些或者在意一些事情
19歲了耶 怎還這樣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簡直是國小的情緒智商
不過我有自己的理由
而且事情做了沒有後悔的餘地
處理的不夠完善
那就等著收拾善後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