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很久沒閱讀了
我已經懶到連書本都不願意去翻它
即使古人說 書中自有顏如玉 黃金屋
嗯嗯 抱歉 那還是打動不了我的心
我寧願翹著腿死在電腦前面
也不願意理會在遠方對我頻頻招手的書本

但是台北書展打著響噹噹亞洲最大的名號
讓我不禁動了凡心...
就好像禁慾已久的老和尚
遇上了那國士無雙的大美女
期待著那好久不曾擁有的高潮~~(閱讀的高潮~~)

於是號召一些學弟妹同行~
畢竟閱讀的路上總要有人一起前進才有動力咩..(自圓其說~)
不過到後來
大家不是有事情
就是人數不確定而遲疑個半天
最後只有我跟怡棻動身前去而已XD(閱讀的好少女 怡棻...)
雖然覺得可惜
但是仔細想想
我已經很久沒自己出來走走了吧
也不一定時時刻刻都要有人在旁邊我才有動力去做任何事吧=.=
下定決心
我就昂首闊步走向書展的入口啦
這時怡棻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
我就說我正要進去
看他要鼻要過來
後來怡棻沒來
我也想因為要互等很不方便
也就沒再打電話@@...(怡棻 sorry拉 鼻是我有意要拋棄>_<)
怡棻逛完書展竟然還自己去看電影 天ㄚ>_<
怡棻果然是獨行俠@_@

一館是綜合圖書類
有很多國家在這邊設攤位
但是都是韓文 日文 德文 英文
實在是看不太懂~~(有看也只是看圖而已=.=)
於是我便走向比較正常的書攤(就是有中文書籍的意思~~)
有一些書籍很吸引我的興趣
第一本圖解日本史
為什麼我對他有興趣呢
因為之前我想玩光榮出的 太閤立志傳 信長之野望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當然要知道 織田信長 羽柴秀吉(就是後來的豐臣秀吉) 德川家康 等等 是怎樣在亂世中稱霸的
有哪些名將 以及他們稱霸天下強勁的大名家(像織田時期的武田信玄 上杉謙信等)
把那本稍微看了一下 但是沒有買
我很怕買了又給它放在一邊....
所以這次書展我完全沒買書
頂多就是在那邊站很久而已(反正付了門票 當然要看一下免費的)
再來第二本就是圖解心理學
喔喔 這本純粹是興趣而已拉 才想翻翻看 沒想到一翻就挺久的
然後又翻了許多書 走馬看花...
突然看到
有一本專門介紹星爺電影的
天ㄚ 解說之詳盡
連我差點都噴飯
喜歡星爺的這本一定要買
不然你會後悔的...

二館是漫畫類(包含漫畫 小說 週邊商品 動畫等等...)
我在週邊商品逗留了最久
買了一堆獵人的週邊(這我就買的下手了...)
開心的出了攤位 然後暗自慶幸不虛此行...(這什麼鬼東西 主角書咧~~!!!!)

三館則是兒童幼教的吧~~
往三館路上 巧遇 小關跟他的男朋友(台灣真小...)
一進去三館
我便隨意瀏覽一下(甚至可以說是很快 非常快~~)
就跑出來了~~
因為這樣...
所以...
三館沒心得 =.=...
又跑回一館繼續白看書...
看爽看累 已經是4點多了
從11點多到現在 足足5個小時
還挺充實的(尤其手上拿著那週邊商品...更有"充實"的感覺..)

後來跟怡棻莉娟會合(莉娟下午五點才來..本來是要看燈展滴)
不過台北燈展好像還沒完全弄好
所以就那一點點 挺失望
月半跟俊炘不知道後來是過來幹麻的@@?
那時候天空開始飄著細雨...又沒啥東西可以看
感覺月半跟俊炘是被我虎弄過來的 ㄆㄆ
哈哈 偶爾逛逛台北也不錯啦(不負責任推諉中~~) 最後跟莉娟他們兩個在101地下街 敗錢吃了一頓大餐
到八點我就先回家了(因為太累~~~)
連月半跟俊炘都沒見到面 就先走了
回淡水之後開始下大雨 竟然打起了閃電(春雷嗎~~?)
於是 今天就結束了...over

補注

今天一早起來 我竟然頭昏暈眩
差點從床上跌下來 進去廁所竟然差點撞到牆壁
好恐怖 我不知道是怎回事
今天一整天都這樣
只要頭稍微往下 在提起來 就有輕微暈眩的感覺...
我想我生病了...
不過應該還沒到死的地步
所以不管它
睡一覺看會不會好

還有從淡水回來之後
有兩個女生一直看著我(難道是撘訕~~!!!)
原來是看著我那買東西送的袋子..
他們很興奮 問我說
可以拍照嗎(當然是拍袋子不是我)
就這樣
我人生第一次被搭訕
是因為袋子
沒錯
就是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