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大一與大二之間的戰爭
如果要深入說
要歸咎於摩獸爭霸這款遊戲
他讓許多人徹夜不眠
只為求得一個勝利
他讓許多人奮戰不懈
只為自尊與顏面
是的...
再大一大二一股魔獸三國的風潮下
連續好幾天 我們都已經沒有好好睡過
即使大一學弟們舞會再忙
也會撥出時間跟我們大二切磋
即使我們大二有麻煩作業
我們還是願意在魔獸三國場地上廝殺
看來很多人已經陷入 不可自拔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

這也沒辦法
一個人住的時候
無聊就會想找事情做
而我在不想做事情的情況下
唯一想到的
只有上網玩遊戲
才能讓空虛的生活得到一點慰藉
這很糟糕我知道
但總比發呆來的好的多吧...
跟學弟還有同學們一起切磋玩樂
學習合作 增加默契
這也是有收穫的阿
還增加了學弟跟學長之間的認識
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

所以 這場戰爭應該會持續下去吧
一直到大家厭煩或者是忙到不得不休息的時段
才有可能平息
唉唉~~我怎變的這麼不正常
------------------分隔線------------------

人生嘛
總是會遇到令人矛盾的事物
就像是我明明知道要早點睡 有課要上 要充實自己 要做完作業在玩
但是腦中所想的 又卻和做出來的不同
很詭異吧

不過不管如何
別讓自己後悔就好

即使最後 後悔了
自己也不可以有怨言
因為那是自己所選出來的道路
抉擇是自己的
結果確不是自己能掌握的
只能踏著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朝未知的未來努力
這也就是人生刺激的地方
不是嗎~~???

阿阿 三點多嚕 該去睡了~~~(作業還沒做完阿 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