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徵才那天晚上開始
我的腳便無緣無故小腫起來
然後走路開始會痛
真是嚇死我了
明明就沒有扭到腳ㄚ
難道是睡夢中紐到~~
真是太令人不解了
剛好那天精神狀況不佳
心情又不太好
再碰到腳痛 無疑是雪上加霜~~
走路開始一拐一拐的
不過竟然沒有什麼人觀察到~~@_@~

回去之後 腳痛開始進入第一波高峰期
走路必須要用跳的...
有一次痛到靠在牆上
然後一直罵著"槓槓槓"
你就能想像有多痛了...
清晨1點多的時候
阿寬找我去吃宵夜
那時我正感到無聊
所以就跟著去了
吃完之後阿寬來我這邊聊天
我也不知道我聊了什麼了
反正不能隨便跑
有個人在旁邊 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不過我應該沒說出什麼東西吧...(懷疑中~~)

禮拜五的晚上是腳痛的第二高峰期
真的超痛的
我以為睡一覺起來就會好點
沒想到只是暫時的
晚上炫耀因為想玩Dota而過來了
雖然他挺囉嗦的 不過看的出來他是很關心我啦
只不過那時候因為腳痛 脾氣不怎麼好
對於他在旁邊碎碎念 有點承受不住 = =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的關心(雖然是因為Dota才來的)

後來忍著痛又睡一覺~~
隔天禮拜六終於比較好一點...
但是感覺好一點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外面風大雨小天氣冷
我又不能用跑的
就這樣被雨淋的溼答答
覺得自己有點悽慘...

反正~~謝謝某些人的關心跟陪伴阿 感謝感謝

至於那些~~~
嗯 算了~~~
不想比較好@_@~~

現在腳好了心情可是大好...

繼續玩三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