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期中考畫下了句點
但是作業報告大魔王卻不輕易的放過我們
看來下禮拜還是不太可能輕鬆 = ="
雖然期中考很忙...但是老實說 看書的時間沒有這麼多
大部分都在打混摸魚
摸到清晨5.6點(所以說忙 其實也不是很忙 只是愛拖~)
我已經一個禮拜都這樣
我大概可以去做大夜班了
不用適應就可以做的很好...

禮拜三晚上本來想去水源街顧少那邊哈拉烤肉
結果沒想到一睡 就睡到快12點@@~
無聊就上網玩魔獸
玩不到幾分鐘阿寬他們打電話過來說要夜遊
我帶著羞愧的心 中途離開遊戲(這就是所謂的白目)
然後高高興興的就出門了(羞愧不到幾秒鐘就沒了)
不過感覺這趟夜遊根本有一大段時間都坐在機車上
阿寬的白爛帶路法 讓我們在陽明山附近繞了好多圈
最後不了了之...
後來回到了北投
在附近稍作休息(那時已經是四點多的事情了吧~)
我在那邊試騎機車...(問了一些很白痴的問題...)
旁邊的人很白爛的在鼓譟
"哇屋 榮哥騎機車了~"
"你可以去考駕照了 讚啦~"
最悲慘的不是這裡
天牧用一種堅定而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說著"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只能用傻笑回應=.=~~
後來回到淡水 吃個早晨的滷肉飯
我便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洗澡睡覺(因為太累了~)

禮拜五又跟他們去找房子
很神奇的
這次阿寬沒目的亂走到大旭地
竟然有兩層非常好的家庭式
當場我們看了就決定...
這應該是我們的家了(也是我未來淡水第四個家)
男生宿舍→孟子社區→北新路套房→未來可能的新家
對於家庭式其實還是充滿著憧憬
因為我宿舍生活最Haappy的時光就是在孟子啦~
可惜只住了半年@@~
如果真的進去住了
希望能有好的住宿生活@@/~
畢竟一個人住真的也蠻無聊的

最近我心情蠻好的了
不像之前一樣陰沉沉的@@
畢竟我擺著一張臭臉會讓人感到難以接近
那還是快樂點好了:)
ㄝ 希望這次能持續久一點
不要再被事情或自己所影響 拜託拜託ㄚ~~

有一些事情不要去想會比較快樂~~:)~
但是也要看心情啦(又帶著一種不確定感= =)

這禮拜三是品宏的生日 禮拜四是大尾的
在此先跟他們說聲生日快樂~(雖然他們看不到)
還有還有 差點忘了一個重要的人物
就是今天 是桃少奶奶的生日 恭喜ㄚ恭喜
邁入了弱冠之年阿 可以辦信用卡嚕 可以嫁人嚕
可以休學照顧孩子了...叫憲爺養你就好~~

哈哈 我又再亂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