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睡了
重用個網頁用好久
明明是很簡單的東西
我卻一直摸索在摸索
好像全然沒學過似的

自己學的東西都很半斤八兩
真是...OOXX...

上課又被偉大的邦哥哥唸了幾句
"長榮,積極點好不好"

我懶惰的個性別人都看不順眼了= =

我的熱情跟動力到底在哪邊被消磨光了

還是根本就都沒有咧~~

禮拜四晚上無聊找一個國中好友陪伴 隨Call隨來
他講話還是一樣白爛
但是很開心
只因為他對我說一句"朋友計較什麼"
對阿 朋友計較什麼 ㄆ 真是的...

禮拜五清晨 顧薾中 品宏 小ㄠ 阿中 葛安 來造訪我這小小的套房
國中好友怕尷尬先行走了
五人的到訪讓我這小小套房熱鬧起來~~

今天又讓我感覺到一次 朋友的溫暖阿 ~~XD

害我今天又對自己以前的行為感到......

不說了~~~

開心就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