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梅雨季節很奇怪
雨下的很大很急很快
大的時候跟颱風來了沒兩樣
但過幾分鐘之後會迅速減小
然後又迅速變大
真是很特別的梅雨
再我的印象之中
這種感覺好少見~~@@

好不容易這兩天放晴了
可是天氣卻出乎意料的熱
於是冷氣就這樣派上了用場~
我真怕我搬到大旭地之後
沒有冷氣我可不可以活的下去...

上禮拜五的停電
讓我去阿寬家打擾六個小時
起初去那邊挺無聊的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也不知道要聊啥
後來阿寬彈吉他叫我跟著哼
我就跟著唱了
這就足以消磨掉一個小時多的光陰...
阿寬的投其所好真令我感到高興阿~~~


禮拜日麗禎跟良良來看鬼片
我開了冷氣~
我很清楚的記得從新生盃莉娟他們過來之後
這是我第二次長時間開了那台冷氣
說起鬼片
這就很好玩了~
為什麼好玩呢
請聽以下的敘述

麗禎跟我還有良良在看完電影之後
準備去我家看鬼片
走到捷運站
麗禎跟良被扭蛋機吸引住
而我在那時也獻出了我 扭蛋機的第一次
但是第一次的印象就很糟糕...
因為...
我轉到兩個一樣的小豬~~~!!!!
怒~~~!!!

到我房間之後 我便開啟那我下載很久卻一直沒看的鬼影
麗禎看鬼片的態度真讓我哭笑不得
恐怖的地方她不看
劇情敘述的地方她很認真的看下去 還叫我倒帶回去...
(但是恐怖的地方她不會叫我倒帶...)
從頭到尾緊抓著良的手不放
如果她再緊一點
我想良的手會被她抓瘦
最後她完全放棄
索性躺在床上休息~~
結果鬼片結束了
她直呼好恐怖~~~
拜託ㄚ 麗禎小妹 = =
恐怖的地方你都沒看到阿 = = ....(無言~~)

禮拜一晚上罐頭借用我的電腦做作業
說真的 真的要好好謝謝他
因為他霸佔了電腦
讓我有無趣的時間
整理我那凌亂不堪的房間~~(至少不會這麼亂了~~)
對話還是一樣
沒有內容的對話跟濃厚的互嗆意味(還真是老樣子)

嗯~~生活瑣事就這樣了~~



有時候我玩笑之中帶有著認真的內容
如果你們能發現
就會發覺其實我不全然都是在開玩笑而已~~

了解的人知道我再說什麼就好了~~

我這人說話就是愛語帶玄機
玩弄對話的真義
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