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不太敢奢求會有啥大聚會的
感覺大家都很忙~~
雖然心裡有股強烈的失望跟難過
但是也不能怎樣
因為你總不可能自私的認為
大家一定要幫你慶生吧XD


還好煙幫很夠朋友 葛安 阿中 世邦 姜狗
顧少 品宏 泡泡 小ㄠ 大尾

謝謝你們啦
原諒我的錯吧~
我不是故意的

你們的好 讓我高興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你們也讓我發現自己的愚蠢~

我也很謝謝阿寬 想找人幫我慶祝
可是月半跟我說過 如果感覺不好的話 就不要去~
於是我就叫阿寬不要找人了
一方面是大家都很忙
一方面是我沒有把握能開開心心的去
後來阿寬他們拍完戲 吃飯 順便找我去慶生
那時我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胡亂答應
很抱歉

也很謝謝炫耀老弟 拿了禮物過來
雖然不知道是誰出的禮物~~



也謝謝一些祝福我的人


我並不奢求我20歲生日能過的怎樣
我只希望一些人誠心的祝福
我不需要什麼禮物
只要生日的問候陪伴 我就超開心的
老實說
我生日最想收到的禮物
是卡片~~
高貴的禮物免嚕

什麼東西我都可以不需要
我只要朋友間的尊重跟重視~~


20歲

該清醒點了~~
白日夢少做


題外話:
我有許願耶 許願王建民能中止洋基六連敗(雖然我不看棒球)
結果王建民主投贏了
嗯嗯
哈哈 真狗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