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終於在昨天有了密集的活動~~
雖然我覺得夏天烤肉不是什麼聰明事XD
但是難得在暑假剛開始不久
大家有理由再聚集一下
這種機會怎麼能放過

一到水源街 看到他們買的"烤肉"
天ㄚ~~
這是爌肉吧~~(俗稱的五花肉 三層肉)
原來是太晚去買...
只剩下五花肉...
沒有好牙齒實在很難咬的動=_=

不過我其實沒吃到多少東西
在烤肉的高峰時段
我跑去看韓劇
一個人很孤僻的跑到房間看@@
要不是小桃有問我要吃啥
我大概會餓死在房間裡 而毫不自知
在此感謝小桃的仁心妙手 XD~~

烤完了之後 回去沖個涼
我們就馬上飛奔到白沙灣
大概白沙灣最近出事情的頻率太高了
我們到達那之後
貼了許多 報章雜誌報導白沙灣溺水事件
尤其是蘋果
每次別人出事都會把照片很直接的擺出來

有時候看到就不怎舒服
我想蘋果日報應該是"輔導級"或者是"限制級"報刊吧

那天的月光很亮
亮到在地上投射出我們的影子
整個白沙灣被照出一片很淺很淺的白
但是遠方的海洋仍是暗暗的
暗到讓人很心驚
所以我們沒人去玩水
一方面是怕危險
一方面總感覺 夜晚的大海
不是那麼容易讓人親近的感覺

就這樣 一群人待到天空慢慢泛出淺淺的光亮
下起了一點點的晨雨
我們才準備回程

回程的時候
難得的美景被我們遇到了
除了彩虹
還有很美麗很美麗的晨光~
去相簿看看就知道了

----------分隔線--------------

下次擁抱大自然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