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很好笑
但事情發生的當時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他很好笑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被耍了
而且回想當時表情跟事件
我發覺我真的是蠢的可以...

請聽我娓娓道來

當時我正在看慾望城市
突然旁邊 我房間裡的電話響了
我接起來
就聽到話筒對面
一個哭哭啼啼 像小孩子又不像小孩子的聲音說
"哥~~救我~~~"
我以為她怎樣被警察抓了
我就說
"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說
"我不敢說"
我又說
"什麼事~快說~!!"
這時我已經失去理智狀態 悄悄的掉入陷阱之中
"我...我不敢說啦"
後來話筒被另外的人拿走
對方傳來
"ㄟ 你是他哥嗎~你弟現在在我手上"
這時我已經亂了方寸
看到這裡的人一定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大的白痴
"他幫別人擔保 擔保人跑了 現在你弟欠我20萬"
"沒錢我就打斷他的雙腳"
後面還有淒厲的哭喊聲~
我那時想都沒想 爆出了一句話
"錢的事情好商量 你絕對不能動他 動他你就什麼都拿不到"
這時我還以為自己可以學電影上冷靜處理這種討債事件
完完全全不知道這是一場騙局
我確確實實的上當了
這通電話把我整個人的魂都嚇飛
緊張的跑到房間外片
大叫
"爸~!!媽~!!許長和出事了"
爸廁所上到一半緊張的跑出來
媽在客廳看小說 連滾帶爬的跑過來
我還很白痴的握住老媽的手(還是老爸的 我忘了)
"老弟欠人20萬~~"

這時你們應該已經笑掉大牙了吧
或是覺得怎有人可以蠢到這種境界

但很抱歉
我就是很容易上當
以後要當詐騙集團的朋友們
請找我
只要你跟我說現在誰在你手上
我一定會緊張的要死 然後想辦法把錢給你
你們盡管放心...

我媽一聽到 倒是很明快的說了
"不用管他拉 騙人的"
突然我感覺好像遭到雷擊~
但老媽被我這態度嚇到了
叫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弟
結果後來他正有說有笑的跟別人開著同學會~
你看 多巧 詐騙集團知道他出去了 而且是開同學會~!!!

就這樣 一堆人被我嚇死

而我有好一段時間不敢出去房間
因為很丟臉
看老媽那副哭笑不得的嘴臉
還有老爸一副
"都大學生了 怎還這麼蠢"的表情

我深深覺得...

我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單純到愚蠢的境界~~

就是這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