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公生日 一大早就準備起來南下給外公慶生
雖然我每次去都會感到很無聊
但是這麼重要的日子
不去實在是說不過去
所以就跟著家人還有阿姨一起出發
在車上的途中
我一直頻打哈欠
我老媽說這是我體質偏酸性
叫我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聊阿聊的
突然我問爸媽的身後事希望怎處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聊到這...)
老爸半開玩笑的說他希望火葬之後把骨灰灑到大海=.=+~
老媽說一切從簡就好~
反正他們對於這問題還抱以平常的態度 而不是那種
"臭小子,你就是在觸我霉頭就對了~~"
不然我可能直接會被趕下車吧...


每次一回去
外婆外公都會問我無不無聊
每次我一個人在嫌晃時
我外婆都會跟我說
"阿榮阿,萬ㄧㄚ嬤中樂透,就幫你買壹台電腦,這樣你就會肯過來了"
聽了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找事做...


後來小阿姨帶了一隻只有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
很可愛
我有用手機照下來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老爸看到那隻狗就是傳說中的"可魯"
突然很認真的問我
"長榮,你想不想養一隻"
我搖搖頭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三分鐘熱度
到最後一定全權交給老媽處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當然就拒絕嚕~
不過那隻狗真的超可愛的啦~~~!!!!


有一段時間沒回鄉下了
雖然被蚊子叮的到處都是包
但是聞到新鮮的空氣
還有自然的微風
就感覺很舒服...


就這樣 一天就結束了...


不過...每次去...
都會被那裏的親戚數落一番~
為什麼呢~?


沒錯~~!!!
就是我還不會騎機車~~
"唉呦~都大學生了耶~~還沒有駕照喔"
"這樣你怎交女朋友阿"
"阿出去玩誰願意載你阿"
等等話語不絕於耳...
看來我要組成一個
"不騎摩托車聯盟"
讓他們知道~~
不騎摩托車
也是可以生活下去的~~!!!
一定可以的~~!!!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