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在寄完助學貸款的信之後
便與我的"好友"罐頭先生四處覓食
看到一家名字很親切的牛肉麵店
"張媽媽牛肉麵店"
想必是秉持著打入基層民眾的理念而開店的...
一進去...
極簡的木製桌椅
代表平易近人的特性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問我
"請問需要什麼~~"
讓流落在異鄉的我
感到暖暖的人情味~(分明就在台北市~~)
感動的接到他充滿雙手溫度的點菜單~


赫然發現~~!!!


她的價錢~~!!!


一‧點‧都‧不‧親‧切...!!!!


這是怎麼回事...


瞬間服務生的臉由親切轉變成厭惡~
好像在告訴我
你到底要不要點....


我不好意思的緩緩指出
請給我140 小碗的紅燒牛肉麵~~


服務生的臉彷彿告訴我
"你果然只能點最便宜的~~"
瞬間
張媽媽親切的拿著價錢平易近人的牛肉麵假象全毀~~

乒砰~~~(夢想破碎的聲音~~~~)


最可惡的是有人還去三商巧福買便宜的牛肉麵激我...


差點沒吐血~~


總歸一句


張媽媽 我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