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晚上 在皎潔月光下的陪伴
我們大門前面的小空地特別熱鬧
無非是因為中秋節的前夕
烤肉的傳統
讓房子四處瀰漫著烤肉香
也充滿著人氣


在一翻酒酣耳熱之際
人潮逐漸散去之後
我正準備去洗澡
想要消除一整身的烤肉味
卻看到老爸醉醺醺的在沙發上
跟一個客人抱怨起我老弟來


我理所當然的被叫了過去
只見老爸甩了甩酒瓶
說要來個酒後吐真言
我真納悶之時...


老爸微醺的告訴我們
說很多事情我們都沒跟他說 沒找他商量
我們都只跟老媽交代
讓他覺得很不是滋味


老實說 以前我們在問老爸事情時 老爸都叫我們直接跟老媽商量
久而久之養成了習慣
就變成了什麼事情都跟老媽說
加上老媽對我們比較會主動式的關心
所以有什麼問題 我們會直接跟老媽講
印象中老爸也沒計較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隱而不說
藉由喝酒來壯自己的膽子 在說出他自己的內心話~~


沒想到老爸也有這種心情阿
看來我真的是有點忽略了=_=


我會改進的 老爸~~




最後 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