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禍不單行
真是他媽一點都沒錯


話說我剛剛因為沒吃晚餐
想跑去吃滷肉飯
帶了100元出門
買了45元的宵夜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 一碗滷肉飯跟涼麵
然後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家


回家途中幫阿寬買鹹酥雞


想說我也吃ㄧ份好了


掏進口袋拿錢


赫然發現~!!!



幹~!!!



我找的錢放在桌上


馬上飛奔回去找


可想而知當然是沒有


問老闆他叫我放寬心...
說很多人都把找的錢放桌上
那是不對的
應該要馬上放口袋


是的 老闆你的教誨我聽到了
這55元的損失我會永遠記得的


就這樣


宵夜花掉140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