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為了慶祝大偉跟品宏生日
跑到一家PUB喝酒
老實說 剛開始我對PUB沒啥興趣
因為我又不常喝酒
我寧願去上閤屋好好大吃ㄧ頓
也不要呆呆的在座位上發呆...

印象中 PUB 總有個大舞池
一堆穿著光鮮亮麗的在狂歡...
而我應該就是那種穿著與樣貌毫不起眼的人靜靜的坐在位置上
挪動著笨重的眼睛
偷偷喝我的可樂或者果汁之類的飲料...


後來到達目的地
跟我想的有點差距
這PUB是屬於比較靜態的
有舒服的沙發
大家坐在一起喝喝酒 聊聊天 玩玩小遊戲...

嗯 這感覺挺不賴的...

玩著玩著 喝著喝著 我頭也昏了 但是意識還是很清醒
反倒是有些人 倒的倒 胡言亂語的胡言亂語 讓我看了 不禁暗自發誓

"我以後絕對不喝醉"


就這樣 後來得花上兩台計程車 才能把我們這群大男生送回到淡水


ㄚ阿 肚子真不舒服

一早起來頭還是很昏阿...

真搞不懂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愛天天喝酒...=_=
自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