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WOW說起,若沒有玩過或是沒聽過的,這篇你將會完全的看不懂。

昨天在拓荒Naxx的時候,一個有段時間沒上的法師,似乎想要拓荒。
而我大概也知道他想要上來拓荒,但因為之前他有段時間沒來,所以我就跟他說,今天可能輪不到你拓荒
當然我口氣是很客氣的,因為他比我早進來這公會,算是老會員,年紀也比我大,雖然我是法師的負責人,
但是我講話還是保持著相當的客氣,但是沒想到,給人面子竟然到最後一點餘地都不留給我。

後來他聽到我這樣說 先是給我ㄧ堆的 ........................

我之前密一個之前透過他跟我商量的人,暫時稱他為術士A好了。
我說某某法師想拓荒,但是今天法師只有4個位置耶,
他回了我ㄧ句,一切按照會長的意思來就好。
我聽了覺得也該是這樣,所以就更加確定要繼續保留他在候補的位置。

當然這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只是我覺得我的想法有在遊戲中的朋友支持,讓我更覺得要這樣做。

沒想到法師聽到我這樣說,丟了一句說:如果我被刷下來了,請在昨天就跟我說,我也不用傻傻的包台拓荒。
我完全傻住,在我正要回復她的時候,他下線了,那時我還有相當的理性,於是我就在幹部頻道說:「某某法師
因為要拓荒,在網咖包台,可是我跟他說你可能不行,他就生氣的下線了>"<」當然那時候我是帶點愧疚的,因為
我在跟他說你不能出團前,是不知道她去網咖包台的。不過,某術士A突然放了個回馬槍給我,他在幹部頻道說:
「若是這樣我也不想玩了,也想刪號了,一個老會員為了拓荒,包台來玩,卻說不能出團。」搞到現在完全都是我的錯了

是,我承認我有錯誤的地方,我承認前天那位法師來拓荒的時候,我沒有叫術士A跟他說明清楚,術士A那時跟我說
如果沒位置,我願意讓那位法師,那時我覺得沒有必要,絕對有位置讓他進來,所以沒想多少就讓他進來了。
這就是我的問題,我在於沒跟他說清楚這位法師是候補的位置,導致他今天的不滿。

OK,在我ㄧ番道歉之後,我叫能聯絡到那位法師的人,叫她上來拓荒,有位置給她。
她一上來之後,我馬上用密語跟他賠不是,跟他說我不知道她在網咖,造成你的不愉快,很抱歉。

沒想到我這番退讓,她倒是講話開始大聲了。

在團隊頻道上說,有什麼事情,直接在團隊頻道上,我不喜歡玩兩手策略的人。

媽的!我是有玩兩手策略嗎?我是他媽的知道你在網咖嗎?你他媽的突然回來拓荒就想要位置,你很大牌嗎?

但是我還是壓抑了我的不滿,好言的跟她道歉,在團隊頻道重新的重複我密他的話。
她開始興師問罪起來了,說這一個多月他在忙工作還有搬家,如今一上來就不能玩,如果想刷我,請在前天就跟我說
之類的話,然後又開始說到天賦的問題。他說要轉火法 有人有通知嗎?這句話倒是讓我呆著了,我沒有跟她說要轉火法ㄚ
想必是某些熱心主動的人,替他說明了,而我就必須收拾這爛攤子,我跟她說,沒有要求會員一定要轉火法,基本上團隊要求
的三火法已足夠,我只是建議,從來沒有強迫人改天賦,講到這裡,爭吵總算是告一段落了,但我的心情已經受到影響,
想說把心思放在拓荒,不要去想這件事情,沒想到後面才是我難過的開始。

我們再拓荒某一個王的時候,過了數次滅團,我開始建議法師們要跑到另外一邊,這樣OT(指BOSS轉頭打你)的時候,
你至少離控制NPC的牧師很近,不會把王拉遠。

於是我就好心的建議,事後回想,這好心的建議真的是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我說,術士可以站來這邊,這樣OT的話至少離控制的牧師很近。

這時術士A說話了,他說,要OT也是法師先OT,憑什麼說我們術士先OT。
而我那時候說,近戰假如都被砍光時,王一定會打我們法師跟術士,所以都會OT,
不過他還是說,術士不會OT 要OT也該是法師先OT,別怪到這裡來。

我那時就在想,我有怪誰嗎?
但是我已經沉不住氣,我就說在OT王跑去對面的瞬間,的確都是衝著法師跟術士來的,不信你自己問別人。
術士A就說我問誰 問王嗎?

於是開始在幹部頻道吵了,他開始想找我出來跟我"聊聊天"了,我是有跟他見過面,我也不排斥再見他一次。
但是他講出那句話,讓我心頭顫抖了一下,不是害怕,而是一種很心酸的感覺,我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回他一句:我好怕。

就沒再回他了。

那天心情很差,我覺得我沒有錯,但是幹部在事後也沒來安撫我,我想...

遊戲中的友情,一點價值都沒有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