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畢業製作之後,
班上的凝聚力 會比以前好很多
看大家熱烈的討論自己的作品
彼此都有了交集 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不過檢討會之後,我這種感覺已經徹底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這屆畢籌會的確是有很多事情未盡周詳
一剛開始檢討會也的確是像檢討會
大家開始講一些畢籌會當初未想到的東西

不過到後來
整個感覺慢慢的變調
到一些微末細項也被討論了出來
簡直就是秋後大算帳
班上的氣氛尷尬到了極點...

老實說 我真的對於畢籌會 心裏有非常多的意見
我甚至覺得他們是六屆以來最爛的畢籌會
光就網站到校外展才出來、酷卡、開會沒效率
做事做一半等等之類的... 的確是很叫人生氣...

但是...到檢討會那天 除了對那阿姨發表了一下言論
還有問一下畢籌會的分工,我就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那時我心裡有一塊是這麼覺得的

每個人無法將事情想慮的周全
尤其在一個無相關經驗的團隊下
要把活動跟預算控制在十全十美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是我來搞的話,可能會更糟...
且班上會搞活動的 除了群嶺可能在外面有相關經驗外
其餘一些有領導能力的並不再那個團隊裡面

就這樣先天不足,後天班上對於畢籌會的進度跟細節又沒做太多的確認
導致成現在這樣子。

當我再說針對畢籌組所"努力"的部份 或許也可以給予一些掌聲時
沒想到竟然沒什麼人認同我 而且有人還跟我說 班上的氣氛會更尷尬
於是我就沒有繼續堅持下去...

我對於畢籌會的能力的確很質疑,但我也不認同檢討會到最後變成這樣子

當小田在一個人撕教育館前面的海報叫我幫忙的時候
我第一個反應 是 怎又只有一個人?畢籌組的咧?
但是後來又想...我們是同學吧...別人都這麼低聲下氣了 能不幫忙嗎

好像自己已經把這種相關於我們自己作品所有以外的事情,都當作畢籌組的事情

我現在自己也搞不太清楚這種心態到底是應該的還是錯的了


一整個很矛盾....



唉 能恢復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