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最後一天
跟有段時間沒見面的國小好友在麥當勞小聚了一番
談了一些感情的問題...


當然不是我的
我哪有什麼感情可談...╮(╯_╰)╭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見面 很開心╰( ̄▽ ̄)╯
感覺2006會有個美好的結束
開始期待晚上的跨年活動

跟小冷約在101見面之後
明顯開始感覺人潮逐漸增加
本來是想直接在101等大一的學弟妹過來
哪知道...學弟妹不是台北人
對台北的路況不太清楚
加上又有某位學妹遲到....

對 沒錯 小拚 我就是在說你!~~~(╯‵□′)╯︵ ┴─┴

所以只好回去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那邊等...

這次的跨年聚會我並不是跟很多人一起跨年
而是跟一團 除了小冷以外 其餘我都不太熟的學弟妹...
甚至可以說是根本不認識!ε( ̄□ ̄)3||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從來不排斥 我跟不熟的學弟妹出去玩或者是參予活動
畢竟我在遙遠而古老的年代,有個連我都記不太起來的稱號...
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事蹟,就不應該再拿出來炫耀...

好了 切回正題

這次的成員是我跟小冷 還有大一的三位學弟妹
他們分別是

豪氣干雲 不拘小節,是小米的好姐妹,更是保護米妹的第一把交椅→怡君
想開記者會澄清他跟無聊互動其實很好,外面傳言不能相信的"小拚"
還有長的跟無聊有神似到,拿12X光學變焦到處偷拍的俊緯...(我很後悔有情侶在火熱的時候,沒叫他拍下來)

成員到齊,大家開始朝市政府舞台邁進


或許是我老了,也或許我本身就不太喜歡人擠人
我對市政府的明星表演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是既然加入了這麼年輕的跨年團體
是該入境隨俗的進去擠一下...

現在想想...
老了別不服老,還是要安份一點好...

這次推擠的情況比去年更盛
小冷是這麼形容的:
我把兩隻腳抬起來,恐怕都還不會跌倒

真是貼切的形容。


擠到後面我們這群5人小組開始分離了
兩位可愛的學妹 已經運用他們身體的優勢
拉開我們的距離,持續的像舞台邁進

而我跟小冷還有俊緯則緊追在後...
不過俊緯可能忙著拍照或者是其他原因
也慢慢的落後我跟小冷
我那時忘記後面手機會開始打不通...
沒跟他們說若走散了要去哪裡集合...

於是乎 跨年的5人組合 被拆成了 2-2-1 三小組(可憐的俊緯)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在品冠唱著足以令人飆出熱淚的感人情歌之間
我跟小冷開始向外退,
途中有個長的還不差的女孩勾住我的手(她勾的很緊)
問我可不可以帶他們出去

當時我的心情有很複雜的感受,至於是什麼感受...改天再說吧...

跟小冷拖離出這片令人會發瘋的地帶之後
我突然發現台北的空氣實在很不錯

至少在脫出人群之後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過俊緯還有兩位學妹都失蹤了~~
於是我跟小冷只好跑到離市政府蠻遠的公民會館準備迎接倒數~~
不意外的遇上了姜狗蕾琪他們
但是不能放小冷一個在那邊倒數 只好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
再等待倒數的時候,我們還跟旁邊不認識的大姐姐玩起牌來

終於..在倒數的前一分鐘,101的燈光全暗了
大家很一致性的拿出手機跟相機對著101
突然...101樓層放出了幾道小煙火...
在我們還來不及反應下
那幾道煙火越來越高 忽然
砰的一聲....煙火全爆出來了...

原來剛剛的小煙火是倒數...當時沒倒數到 真的有點空虛...

就這樣在眾人驚呼下,3分鐘的煙火劃下了句點。也代表了2006年的結束

永別了 2006~~~!

結束之後,我們開始瘋狂的打電話聯絡學弟妹
後來 怡君跟小拚終於連絡到並且會合了...

只剩不知道在哪的俊緯...

我們邊打電話邊往市政府外圍退...

再吃豆花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掛心俊緯獨自一個人在台北跨年
想必是覺得空虛 覺得寂寞 覺得冷...
於是兩位貼心的小學妹買了誠意十足的"豬血糕"想要藉由豬血糕...
喚回濃濃的人情味...

當然是在吃完豆花經我提醒之後...

後來就沒什麼好說嚕

陪學弟妹等五月天一定會簽完的簽名。
等到回淡水時已經是6點多了

天際露出了一線曙光...
這是2007的第一個白天...

在坐公車回去的途中...


我揮起手來跟外面的天際打了聲招呼:


你好!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