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書展專程去聽蘇打綠唱歌,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類似於"追星"的活動-.-a
對我來說排隊等候自己喜歡的團體還不太習慣
以前對於早早排隊等候的歌迷總會不斷的竊笑
如今自己竟也成為一員,雖然我並不是真的很早去,也大概早一個多小時而已
直到學弟打電話來告訴我,說主舞台開始有歌迷排隊的時候
那時我正興致勃勃挑選漫畫周邊商品
接到電話之後才匆匆的離開世貿二館急奔到一館主舞台
等我到的時候,我們已經是算隊伍的最尾巴了。

直到蘇打綠進入舞台,我興奮的感覺才逐漸發酵
到他唱歌的時候才完全爆發出來
真的是很好聽,骨頭都酥掉了
除了歌聲,青峰與歌迷間的互動也很頻繁,不會有難以接近的感覺
還有跟其他團員的互動,都表現的很真誠和自然...

看來青峰特別喜歡欺負阿福阿...

在進場的途中還遇到了拉皮...他排在我們前面呢!囧

書展當天也幫朋友買了「大騙局」這本書

是達文西密碼作者 丹‧布朗 另外一個作品

花了一天半全部看完,還不錯 改天再跟大家講感想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鹿丸的扇子...實用率 40% 純粹覺得他可愛...



索隆的滑鼠墊 實用率 100% 剛好拿來家裡用


自來也跟卡卡希的鑰匙圈 實用率 100% 剛好鑰匙圈不見了 四個物品中最小卻是最貴的一個 = =



我們這一家的撲克牌 實用率 10% 看到內容之後後悔了..早知道買海賊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