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特別跑到學校附近的一輛發財車 買了玉米濃湯喝
那是我在國高中時候的早餐 幾乎每幾天就會買一次 所以阿姨認識我了
沒想到大學之後 一晃眼四年沒去了 前幾天去的時候怕他不認識我所以沒打招呼
昨天去時 阿姨主動跟我SAY Hello
槓 真是嚇死我嚕...

我跟他說 阿姨 還記得我阿
她回覆我說 當然記得 你每天都會買很多的玉米濃湯

我傻笑了一下

回想起以前我有時總是會幫人買早餐
幫朋友做一些拉哩拉紮的小事
這種行為 似乎沒有隨著時間的流動而消逝

或許是心理面某種情緒在作祟吧...

她問我現在大學幾年級了

我回她大四 她嚇了一大跳


「有這麼快嗎?」



是阿...的確是很快...


時間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