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說要打後記 終於開始動了。

上禮拜五 也就是3/2 是星野銅鑼燒要在北部開分店的日子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在注意了,於是我便決定在禮拜五非假日時去買,可能人會少點

那天早早的 七點就起來了。七點半吃完早餐便從紅樹林捷運站 一路做到忠孝復興站
就為了要擠那前100名的神祕小禮物!

事後想想 我真的是瘋了

自以為算很準,到那邊的時候 剛好九點開門營業。
沒想到進去的時候,服務人員拿DM並微笑的告訴我
【先生 參考看看,我們10點開始販售】

槓您良!台中不是九點嗎 = =

那我現在要幹麻...
百貨公司也沒開阿...

附近的麥當勞又在哪裡阿~~~(呼救~~~)

於是便在附近一直繞 一直繞

直到繞到一座小公園的涼亭,坐下來望著DM發呆的時候。

突然!

有個男人開口說話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也是認為九點開門嗎?】

一個陌生的男子親切的這樣跟我說著
我從他的眼睛裡,看的出來有和我ㄧ樣無辜的眼光

聽他從早上七點就過來的時候
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再怎麼樣也不用早上七點就來吧...
又不是排福袋或什麼的 = =a

在邊走邊聊的途中
我知道他已經畢業,並且當完兵了
而且喜歡上一個女生
要為她搬到台南去住...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

我們大概是前10位購買的吧
雖然銅鑼燒和大福是直接在冰庫裡面拿的
但買的人一口氣都買1.2000元
所以進度有點緩慢

↓已經有人潮嚕


↓在鏡子柱子上倒映出來的人影,就是七點來排隊並且跟我哈啦的陌生人



神祕小禮物也揭曉了 是 BURBERRY的手帕...

沒什麼感覺 囧...


裡面的擺設樣品↓



備長炭↓



這就是戰利品啦 總共是2425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