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急忙的從淡水趕回土城
要參加中午第一場的體檢
由於體檢是照區域性的劃分
所以那天整個過程好像是在開一場同學會
從國小到高中都有認識的跟我同一個時程

XX:嘿 長榮~~好久不見

我:嘿~~好久不見 這陣子都在幹麻

(其實當下根本記不起對方的名字~~~)

抽血我是排一個的
那位經驗老道的醫生準確的插入我的血管進行抽血時
我跟他說之前大學體檢時 有個天兵護士不斷的把針筒在我手腕抽取找血管的故事
結果醫生笑了笑 輕輕鬆鬆就抽完了
還洋洋得意的說:我技術不錯吧。



我回了他一個陽光的微笑。



再來就是眾所皆知的檢查了
進去照心電圖時
裡面一個看起來就像是實習醫生不斷的對我說著:
【要當兵了會不會緊張阿~~會不會怕抽到金馬獎、海軍陸戰隊阿】
我感覺到當時心臟有抽痛一下,不知道心電圖有沒有感應到。

終於~~來到我最擔心的部份了...
其實也不會這麼尷尬嘛~~就只是把懶趴跟菊花給它檢查一下
而且過程不到20秒...還真是快速無比...囧rz..

可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做心理建設!!


回淡水的途中,本悠閒的在捷運座位上聽歌
忽然數聲尖叫,隨即很快停止
我嚇的把頭撇向右邊

內心OS:是怎樣 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好 假裝沒聽到 繼續聽黃立行的無神論

突然!

又一聲尖叫了! 阿阿阿阿阿的搞到我連音樂都聽不下去
終於看到是誰了,是一個30歲左右的女子。
在大家開始把眼睛撇向她的時候
她的喊叫聲越來越頻繁,內容因為過度的尖叫導致沙啞所以聽不太清楚
只隱約的聽到她猛喊:【去死~~~你們都去死~~~~看我的人都去死~~~~】巴拉巴拉的
站在他旁邊的乘客開始往旁邊退去,可以很清楚的發現在他方圓3公尺左右,沒人敢站在她附近
在他喊了3、4分鐘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怎沒人來處理
接著她突如奇來的轉變辱罵對象讓我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賀軍翔去死~~~蔡依林(?)去死~~~XXX去死~~~你們通通都去死 去死 去死!!!】
罵完了之後,有段時間她沉默了,似乎是有點累了,竹圍站一到,他不慌不忙的從捷運上離開

留下一群錯愕的乘客們


到了淡水家裡之後,一打開MSN 學弟們在MSN上興奮的找學長打麻將。
ㄊㄠˋ ㄘㄢ 就像是個賭癮發作的賭鬼,不過比起跟學妹聊天...

與學妹心靈上的交流還是比較重要

於是第一圈沒有他 而是 至輝、小明道、榮毓跟我
過程中小明道打牌的架勢跟摸牌的狠勁,我懷疑他爸媽從小就開始培養他
在小時候就不斷的灌輸他觀念:【孩子阿~~你將來一定要做個偉大的雀神】
你未來的女朋友只能是細芬那型的,其餘之外都不可以。
第一圈不斷的胡我的牌,而且還淫蕩的笑著:【學長阿~~真是不好意思】




這讓我想到黎明演的賭神三

阿進阿,我看過殺你爹爹的那個人
他好似永遠都對你笑,笑的你心裡發寒


阿榮阿,我看過胡你牌的那個人
他好似永遠都對你笑...笑的你心裡發寒


幸好中途胡了難得一見的七搶一,在一片驚呼聲中
榮毓就這樣輸了11台給我
而我則是完全不知道七搶一是什麼東西
阿九興奮的打在MSN上


俊緯:【幹麻跟榮哥講,白痴耶】


很好阿 俊緯 我記住你了。


第一圈打很久,小明道撐不住而退出戰圈。
我第二圈反而獨贏,小賺一筆

謝謝學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