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連續打了兩天的麻將,都是跟一群學弟打

禮拜六在我家打時,因為連莊了太多次,所以一圈打了四、五個小時

而且我手氣超好一直自摸,俊緯跟榮譽完全無招架之力...

學長教學弟什麼叫十賭九輸 真的要下許多工夫...

就這樣結束的時候 我贏了860元吧

底10 一台10 也可以被我玩到這樣,心中難免有點恐懼

於是只跟他們兩個收了一半 意思意思一下

還約了禮拜日請吃石碇公

對我來說

小賭怡情,輸贏太多對我們這群學生來說應該不是啥好事

懂得付出,好運才會細水長流


就這樣

禮拜日又贏了~~ 哈哈 雖然贏的不多

但證實了我這個理論


學弟 你們真是太 "感心"了~~~


流水帳結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