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特別慶祝什麼的
只是有人喉嚨癢癢想唱歌
那時雖然正在打麻將,但是心理想唱歌的念頭在胡牌的時候出現了...
於是當時約一約要去好樂迪唱歌
但後來發現 好樂迪太貴
於是愛唱歌的ㄊㄠˋ ㄘㄢ 說話了:【那我們去 K9 吧】


啥 K9! 在京華城耶~~會不會太遠...
本有點想放棄,於是就跟同學玩起了三國...
沒想到俊緯很義氣的騎著他那台超帥氣的檔車來載我了

俊緯:【榮哥!上車】
他發出自信的微笑,並且帥氣的繞了一個彎。

這....是詹姆士龐德嗎....?

很放心了坐了上去,也想暫時當個騎著檔車的追風男孩。


















這念頭我只持續了幾分鐘。


幹!坐在檔車後面真的很刺激阿~~
遇到窟窿整個人會飛起來
這時候心裡的OS浮現出了徐懷鈺的歌聲....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阿我不要.....】
音樂在我腦中盤旋著,但我沒辦法分心太多
因為沒有可以握住的地方 我的重心會越移越後面 我超怕俊緯每次等完紅燈準備發動時,我會整個人往後面倒去
結論就是:【沒有抱前面的人,坐在後座真的蠻危險的。】
想當然我是不會抱俊緯的...

騎檔車的人真是心機阿.......

終於了解檔車的神秘之處。
拿來載我真是太可惜了。


在此謝謝俊緯與他的檔車 真是不好意思(一鞠躬)


夜唱比我想像中的還少人
只有5個,認識了小毛,是個很nice的學弟。

到K9之後,ㄊㄠˋ ㄘㄢ 特別訂了一個可以容納幾萬人的大包廂...
超大...真的很大...可以在裡面跑400公尺。
可以前滾翻、後滾翻、跳躍旋轉720度之後安全落地。

裡面的裝潢也很華麗,且每個包廂都有不同的名字。
什麼埃及豔后阿...一些挺搧情的名字,感覺很像Hotel...


屬於我們五個大男孩的夜唱就這麼開始了。
唱到後來大家都有點嗽聲
小毛到最後更是呼呼大睡

哼哼 大一生就是大一生~~~~還不習慣熬夜阿....(老人的語氣)


唱到快天亮才回去,且不管包廂大小 學生禮拜一到禮拜四從11點到5點只要188喔 :D~~ (便宜的嚇人)





清晨霧氣的台北,為這次夜唱劃下了朦朧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