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半年多沒到系電上課了,
最後一次在系電上課的時候,
是大三下的進階3D動畫,被當掉之後 大四就再也沒修過需要用到系電的課XD~
轉而都在忙畢業製作的事情。
於是一個畢業製作過去了、2006過去了、寒假過去了、春假也過去了
我始終沒踏進系電坐上10分鐘過。


昨天興致一來
跟著學弟妹們偷偷溜進了系電上課
我找了最後面的位置坐下
抬頭看了看螢幕
是在教Dreamweaver和Firework

然後再轉回頭看自己的螢幕
老師是個好人,螢幕不切換也不點名
趕不上進度的人都在用電腦做著自己的事情

我試著裝個認真的學長,聆聽那平板而又單調的聲音
嗯 我不禁也打了個盹了。
如果上課都能用唱的多好....
至少能讓學生High一點

旁邊的小毛正用MSN聊天
老實說看他的聊天內容都比上課來的有趣。
尤其他在MSN上叫依靜閉上眼睛,然後偷偷罵她死胖子的橋段
我笑的蠻久的
大概有三秒這麼多吧!

俊緯為了讓旁邊的+分(ㄊㄠˋ ㄘㄢ的朋友)還有我們打起精神
特別修改了小毛與小Pin的合照,
至於修改的內容,因為礙於本網誌是普遍級...
想一睹俊緯那驚為天人的藝術作品
我只能說抱歉了。





Photoshop果然才是王道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