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晚上回到了淡水之後
0523芭樂的MSN響著

【容鴿,要鼻要去打球?】


打籃球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頂多只會在旁邊投籃喊加油而已。
投籃機我甚至只能玩到70幾分的慘澹分數...
而旁邊的小弟弟偷偷的竊笑著...
自此便對投籃機和有關籃球的一切毫無興趣。


【回憶的創傷,真的對一個人影響很大。】我嘴巴咕噥著。








【打保齡球我就去。】我回了芭樂這句話。

就這樣,大毛芭樂俊緯名駿小米還有我跑到了亞太準備大顯身手

在我到達亞太的時候,撇見熟悉人影。


【那不是班上的同學嗎?】我暗自吃驚

宗憲他們也來打保齡球了,而旁邊球道的小ㄠ也跟他朋友來享受保齡球的樂趣。


打了招呼付了錢之後,遊戲終於要開始了。


【保齡球應該比籃球簡單吧。】雖然之前有玩一次的經驗,但是成績是很糟糕的。


幹!洗溝了!


而且還不斷的洗、不斷的洗!

俊緯和大毛在後面淫蕩的笑著。

【榮哥!輸了請宵夜】

靠!怎可以!你老子沒錢了。

於是第四局極力的掙扎,試著想挽回局勢。
而那局芭樂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成績意外的差。

最終的第10局。

而芭樂在第九局還落後了我11分

【這下總不會輸了吧!】我竊笑著。


幹 半倒了!
靠 全倒!

於是芭樂第十局演出神乎其技的大逆轉,整整加了二十分。


我眼看江山已去,無心再戰。第一球又來個大洗溝。


於是最終我以三分落敗了。




【回憶的創傷,真的對一個人影響很大。】我嘴巴咕噥著。



我想我開始討厭保齡球了....囧rz....



結束之後還不過癮,跑到旁邊的撞球場玩撞球
這是我第一次打撞球,想必技術和水準是很差的。
但新手真的會有新手運,我跟芭樂VS小明道小米 玩起 9 Ball時
我前兩局連續2-9碰跟3-9碰



小米、小明道:【都給你玩就好啦。】


後期運勢用盡,我連一個簡單的9號球都打不進去
旁邊的大毛用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榮哥~~不會吧~~~~】
後來還是2-3落敗了....



打完之後‧吃了美味的永和豆漿,立下了宵夜隔日再請的誓言(沒帶錢包)。



這個夜晚‧很充實。









隔天‧ㄊㄠˋ ㄘㄢ回來了。
為了慶祝阿九回歸淡水,我們決定打麻將慶祝一下。
但是那天卻打的異常沉悶,我也提不起什麼勁來。

於是‧我的連勝紀錄在今天中止了。

真是讓我訝異,每每對上第九屆的時候,我運勢都好的不得了
今天卻是撤徹底底的輸了,而且是重頭輸到尾。
我無言了,看來打麻將真的要一股氣勢跟心情。




結束之後,我ㄧ人緩步走回水源街。
深夜的校園,很安靜‧很沉寂。
夜風吹在一個人都沒有的操場上。
看到了游泳館旁邊的藍球場還有人在竊竊私語。
看到了夜晚的繁星在天空閃耀著。






而我好像也看到了‧



看到了‧



















一段旅程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