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志消沉的時候‧
一個好兄弟來看我了,是個有潔癖的好麻吉。
心裡想:「他媽的,你一個月前就說要來了,拖到現在。」

還好還好,你挑對時間了,正好挑到我手機不見、雜事煩心的時候 過來了。
可以用力的拍你肩膀,然後槌你的胸口說:「靠!你時間挑的真準!」

就好像是實現了一個大學的夢想,一個自以為簡單卻異常困難的夢想。

與一個未來可以患難與共的朋友,在房間裡聊著天,分享著所有的喜怒哀樂,然後自然而然的進入夢鄉

聊夢、聊未來、聊女朋友(幹!我沒得聊阿)、聊學校生活、聊你、聊我。

只是沒做到一個做主人的責任,不但沒請客,反到還想跟他借錢...
隔天中午甚至拋棄朋友跑到了劉老家玩起WII,吃著劉老買的大比薩。
然後他在我家從中午12點等到下午4點半,卻一口飯都沒吃。





















你是好朋友‧而我是壞朋友。

















永遠的。




------------------手機不見了‧把祝福就這樣寫在底下之分隔線--------------------

小明道,生日快樂阿.....囧 (感覺毫無誠意)

20歲了,繼續保有熱情追求屬於你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