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小桃披頭散髮 有點恐怖...

昨天雨很大‧有些失望。

但卻有更多的快樂瀰漫在煙雨朦朧的淡水裡。

謝謝你們。


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們的天后‧小桃↓



很感謝很感謝妳,幫我策劃這一整天的生日Party。
讓被動的我過了一個很開心、很熱鬧的生日Party
如果能在大學的生活中,熟識程度能更早一點,我想應該會更有趣吧
但是這樣就夠了,畢竟好朋友相識的時間永遠不嫌晚。

那就跟你預約明年、甚至是永遠。 妳的生日。

我想我會送你比建達繽紛樂更有意義的東西!!就是友情跟陪伴!!

那就這麼先說定嚕。

還有小馬,感激你在大風大雨中,很有耐心跟風度的等了阿弘一個小時
這件事情我真的一直耿耿於懷,有機會跟你打麻將時我會故意放槍輸妳的。
也謝謝你願意千里迢迢上完班跑來陪一個認識才一個多月的朋友。
妳的熱情跟健談,讓跟你相處的人一點壓力都沒有。
哈~~那在別的地方也要繼續發揮你這個特長阿!別害羞

你下次的生日若有慶祝活動,記得算我ㄧ份喔!!


還有第九屆的學弟妹們

感謝小米、俊緯、名駿、阿九、金輝、皇帝、小毛、還有力耕。

謝謝你們願意來陪一個一直贏你們的錢還是個即將畢業的老人家慶生。
你們是我這三年相處下來最快樂和保有熱情的學弟妹們。
只可惜你們是第九屆,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多,希望以後能繼續保持聯絡
未來也希望能有機會親口祝福你們每一次的生日,
還有分享每壹次的歡樂還有苦惱。

你們的大卡片比任何一個禮物還要讓我感動跟開心,我不擅於表露感動的情緒
但是我很確定當下我是很感動的、真的!

對了,阿九跟名駿還有皇帝,行動藝術我忘記去了....跟你們說個Sorry。
但是我有看影片!!歌王唱歌還是一樣棒,
更厲害的是還可以請到學姐來幫忙。佩服 佩服。

不要打我阿....我只是睡過頭了....囧....

還有一些給予我祝福的依靜、小拚、榮毓、怡君、大毛、芭樂、廢墟、肉燥

感謝你們願意給予一個學長誠摯的祝福。
那以後要繼續給嘿 哈哈哈哈~~~!!


還有第八屆的學弟妹們 (ㄝ 槓 好像只有學弟跟我說耶 = =a )

感謝 小冷的裝作聽不見的慶祝電話、還有天登、阿卜、無聊、短尾、佳豪的祝福
還有兩個在幾個禮拜前就被我提醒到,請了一盤豆干跟菜頭給我的其峰跟犬犬
還有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鴨子。

謝謝你們‧大三了要更努力和加油。宅男並不是那麼好當的。

小冷你說是吧。(斜眼)


還有第七屆的學弟妹們

感謝莉娟怪口味的牛奶糖、還有怡棻、毛毛、趙薇的祝福
ㄝ 還有我那好損友罐頭啦。謝謝你在MSN暱稱上替我發揚我生日的事情拉 哈哈。

若畢制我還沒當兵的話,我會去看的。


還有我的好同學。宗憲、阿米豆、一橫、吉德、怡秀、4邦、莫 等等....
大學四年的緣份 真的很難得,很高興認識你們,更高興的是你們竟然有觀察到我這個小人物的狀態
哈~沒有深交真的是好可惜阿~~或許是大學的環境使然吧,使人不得不做出選擇。
這邊特別提一下 某人的語音留言祝福真的是很有趣! (狂笑)

希望大家畢業之後前途一帆風順。


再來是我最重要也最老的朋友 翊弘

感激你特別從新竹開車趕來,謝謝你願意載我們去夜唱。
也謝謝你能包容我這個損友。
噁心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還有似乎認識很久的小毅

喔 幹!明明就認識不是很久~為啥會這麼聊的來
直到你說你也認識阿弘。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 他媽的"緣分"吧
謝謝你昨天的全程參予
還有‧雨衣被偷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

放心‧你生日時祝福絕對不會少我的!!


還有老爸跟老媽,謝謝你們找我吃飯。
還送了我ㄧ支全新的手機。
你們的感激不應該被放在這裡的。
我只是想讓其他人知道,
我有你們。


還有其他的人, 喔 槓 要說的人好像有點多了。

我只能說出當天那片段且模糊的人名,

但是我知道該感謝的絕對不只這樣

所以...就祝福所有的人吧!

祝福我的朋友、我所認識的人。

願你們平安快樂 哈 真老套

改天再補個生日後記嚕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