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師宴。
很快樂也很感動。
快樂的是很多人來‧
感動的是那句謝謝‧辛苦了。

整場青其的串場讓整個宴會變的豐富有趣
他自己卻沒吃到多少東西,真的是辛苦他了


還有宗憲整場一直拍照‧視桌上美食和美玲為無物 囧
謝謝他總是用照片替我們留了些什麼。


東西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也強迫自己吃到撐、吃到飽。

交換禮物的內容有些真的會讓人噴飯
我的香茅油就是個例子
怡瑄真是創意十足 囧...

謝謝王老、盧老、卓老、助教的參予
謝謝各位同學的盛裝打扮。

----------------疲累的分隔線----------------

因為今天要打麻將‧
所以沒回台北了‧
本來是想回去,但是又硬著頭皮跟老爸說我不回去了。
老爸直接了當的說 會叫老媽把錢匯給我
老爸老媽對不起...囧...
我是真的想回去‧只是相較於學校生活的短短幾天‧我不得不做出選擇。
所以即使很累,即使離家很近‧還是回淡水了。
然後跟小桃還有學弟們打牌。
當然重點仍不是打牌‧而是那種相聚的氣氛
不過我感覺小桃跟阿九他們已經比我還要熟了。
反而我好像是跟他們比較不熟的人‧這感覺好難以言喻阿....

真的是累了‧累了。












還剩下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