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等待的人還是沒上來‧東西還是沒交‧我還是沒看到。

爛攤子還要拖多久.....

傻傻的等跟個白痴一樣.....

我也想快快樂樂的畢業.....

我也想趕快把這大石頭放下.....







我還是沒有辦法將畢冊在畢業典禮送出去。









朋友說:「哇靠!你畢業紀念冊是要等到大家結婚生子才發嘛?」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到現在還是差不多了。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也造成了吉米退錢的困擾。

今天我又再壹次的耐性全失。



再壹次的 完全。




但是我能發作嘛

我真的不能發作

別人工作到凌晨兩三點 願意做 已經要很感激了。










「畢業紀念冊‧喔 我不想買‧沒必要。」









這句話還真他媽的落井下石。


超幹。









我還能說什麼。











就是幹你娘老雞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