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旁邊賣早餐的老板娘,笑著跟我陪不是,因為他沒有豆漿可以賣我了
他說因為只做到明天,所以便沒有再煮豆漿。
他們也要開始放暑假了,就跟學生一樣。
我莞爾的笑著,畢竟一家早餐店可以一口氣休息兩個多月的,也只有學校附近的店家才友這種福利。

放暑假應該要很快樂吧,對學生來說那是一次長達三個月的假期。
只是我卻沒有快樂的感覺,我想這是離開學生生活之後,第一次感到不一樣的地方。

也對‧我不再是學生了。


最後幾天在淡水的生活,沒活動,淡淡的。
似乎連最後的激情也在那晚消逝殆盡。
剩下的只有靜靜的等待離開那刻。


今天特別早起想回到土城去抽兵種,我想那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自己親自去抽
有個朋友還特別提醒我不用太早去,於是我便慢慢的來,等到捷運到土城的時候
已經比預定的時間還晚了半小時。
正當我要離開捷運站步入市公所大門時,電話鈴聲響了
是正在會場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我怎還沒來,我已經被代抽了....
心裡頓浮上了千萬個幹,幹!我一生一次的權利......

沒了,就這樣誤信讒言.....







還好是抽到陸軍

如果代抽的他媽的給我抽到海軍陸戰隊,然後我沒有聽到台下那陣鼓掌聲的話。

我想我會氣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