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血沒淚沒感情的朋友,看到遠方的朋友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


今天一大早要去中坑懇親,這次我有四個朋友在這裡當兵。
有經驗的都知道,懇親的時間非常早。
對於我們這群晚睡晚起的大學生而言,無疑是一項挑戰。
幸好我跟我朋友都不是賴床的人,到達中坑時,大概是早上10點左右。
中坑營區有分北區跟南區,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的,所以完全不知道那群當兵的朋友們在第幾營第幾連。
有個朋友把地址託他親戚利用簡訊傳給我們他的信箱,我們才知道其中之一的朋友在哪個單位。
其餘真的都是一個一個單位在問,偏偏懇親時間又分禮拜六跟禮拜日兩天,
代表若想看到所有的朋友,第二次的到訪是免不了的了。
當我當兵的其中一個朋友看到我去看他時,表情竟然出奇的平淡,老實說這讓我相當失望...
我失望的說著:「媽的咧!特地從台北趕來看你們!竟然一點感動的表情都沒有。」
他卻一口咬定我一定是有事或者是下來玩,"順道"過來看看而已。

唉~~~友情阿...

跟他聊一下之後,我們便離開去尋找民雄的名產小吃。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民雄肉包,於是便興奮的驅車前往。
店外看板上還寫著王建民13勝,所有價目表上的東西八折優待,讓我對這家店的老闆頗有好感。
於是興奮的點了一個普通肉包(17元)跟+蛋黃的肉包(22元)+豆漿(15元)。

快樂的吃了第一口....

老實說,有點失望。沒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外層的麵皮竟然有點硬。
而蛋黃肉包則是比較特別一點,蛋黃並不是包在面皮裡面,而是"鑲"在麵皮上。
雖然特別,但是也沒有什麼值得讚揚之處。
當時真的猛然覺得7-11的大肉包18元吃起來感覺跟民雄肉包差不多...況且7-11肉包還比民雄肉包大咧 = =
總而言之最滿意的大概就是店裡的豆漿吧....(小失落....)


↑最滿意的就是民雄肉包的豆漿XD


晚上則坐火車去台南市看看許久未見的高中老師,跟老師吃個飯。
她帶我們去新開不久的甘蔗養生鍋填飽肚子。
裡面的肉類挺新鮮,環境也還可以。
但是生菜沙拉區所用的沙拉竟然是那種美乃滋...
雖然有點失望,但整體來說是便宜而又豐富的。
本想吃完之後隔天好好欣賞台南的風光和小吃
但是老師早上要在菜市場賣冰沒地方給我們住,加上好友的報告沒做完...
我們只好在晚上10點依依不捨的跟老師說再見。
回去時朋友記錯列車時間,
離我們最近時間的民雄列車已經開走,再等就要等到晚上12點。
只好先坐往開向嘉義的班次,然後在坐計程車回民雄。
兩人多花了300元...真是..囧rz...


其實說這幾天是旅行不太像是旅行,頂多只是渡假。
一直不停的吃吃喝喝,看著沿途的鄉村風景,吃著當地的名產小吃。

真的很幸福阿...

期待第三天。




↑我的高中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