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節前夕,想在新訓前去唱最後一次的KTV。
之前有聽到風聲說某些人很想唱歌,可是都沒法成行。
於是我便起了個頭,叫10th巧克力幫的男生們去找人。

經過了一番波折與數次的電話連絡,我得到的答案是20幾個人...

這數目的確讓我心驚膽跳了一下,但厚臉皮的我還是去了。
反正只有唱歌嘛~~OK的~~~裝年輕又不是第一次。(煙~)

在大二的時候,迎新茶會時就讓學弟載我去會場了...
而大三的時候,我也去參加了他們的迎新茶會...
甚至到了大四...,我也跟大一出去跨年了

那畢業之後,我也要跟大一去夜唱...


小冷說過
:「榮哥是永遠的大一生。」



嗯...好吧...


因為人數出乎意料,所以權衡之下,我們包了同層的三間包廂。
這是我有史以來唱歌最忙的一次,三個包廂到處跑到處唱。


阿台唱歌比我想像中的好聽
柏蓁很愛唱台語歌,而她也知道她有個很會唱歌的直屬學長
受歡迎的今今,個性跟她的學長俊緯一樣,很熱情且好相處
不過俊緯在當初認識時好像比今今悶騷很多就是了....
我當時還認真的跟他討論系上跟老師的問題...未來的展望...
後來發現他根本不是這種tone的


大一的熱情我年年都體會到。

即使時光不同、人也不同。

基本上感覺都是一樣的。


可惜我的大一生涯了....
只有男宿跟希望Online...


我想起我大二時,第七屆常常跑來我家開Party
大三時,跟第七屆的學弟住家庭式,第八屆找我夜衝和吃飯。
大四時,跟第九屆的學弟妹打了許多次麻將、還有無數次的三國和信長。

認識了很多很多人,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或許船過水無痕,但是至少經過了...經過了你們。







期待在未來我們有共同的記憶與名字。


在我叫出你們的姓名之後。







這幾天我很快樂,我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