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一天了。
我的思緒依然沉浸在幾天前的淡水之行。


禮拜四陪阿九、至輝、小米、小明道打保齡球。
那是我有史以來打的最爛的一次,雖然之前也沒特別好
但是連三球的洗溝讓我整個打保齡球的心情達到了最低潮,
只好猛灌檸檬紅茶紓解情緒。


小明道:「用左手都贏你。」


確確實實...他還是贏我了...


禮拜五晚上則是跟大一大二一起夜烤。
四年來我從沒被丟下水過,這次被丟下去了。
沒有沮喪反而還挺愉快的,似乎補足了什麼。
然後中途就偷溜出去找當兵回來的同學,一起跑到沙崙放煙火。
本來對沖天炮興趣缺缺的我,拿在手上、卻興奮的一根一根的點燃。
煩惱隨著沖天炮直上雲霄、爆炸、跌入漆黑的永晝中。


回到了巧克力之後,阿魚問我要不要夜衝~
我想了想,反正也沒事作,於是又出發了,這次的目標是白沙灣。
辛苦他們了,載了一個不騎車的學長-.-a
月光照出了影子,我站在粒粒分明的沙灘上、玩著淺淺的海水。
很單純然後很快樂。

白沙灣之後,我們漫無目標的跑到了萬里。
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距離基隆剩不到10公里。
那時已經是傍晚四點,於是學弟妹們打消了在某個海灘看日出的衝動。
跑到了金山一家難得有廁所的7-11歇息(應該是金山快到萬里的地方XD)
好高興7-11的國民便當救贖了我,讓我飢腸轆轆的肚子能獲得滿足。
雖然回程的途中因為雲層的影響沒有看到日出,但一群小夥子還是很興奮。

我也跟著興奮,因為我還有那麼點熱情。


就這麼結束了,這令人疲憊卻興奮的夜衝














我把幸福想的很狹隘

我不知道幸福在哪,但我至少找到了快樂。




屬於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