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花了1000多元從基隆港回到土城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下手上的包包,換上死老百姓的衣服。
然後飛也似的跑到麥當勞買了雙魚堡套餐,狼吞虎嚥的吃著。
這時就覺得附近有一家營業24小時的麥當勞真好,
至少,他滿足了我三個月沒吃到連鎖店速食的需求。
吃完麥當勞之後,把身上的重物裝飾品能脫的都脫了
然後興奮的看著電子體重機上的數字跳動著。
71阿...
這數字好幾年都沒出現過了??
從10月入伍到現在,前前後後我共瘦了10公斤,
雖然外表還是很擁腫,但是數字證明了一切!!
把入伍當作是減重班已經有了初步的成效。
只要我放假回去之後沒胖回去的話...
禮拜二一早,陪阿嬤去醫院洗腎,
好久沒去的洗腎中心,多了一些陌生的臉孔。
儀器也換了一批新設備,感覺更好了。
當然,未來能不來就不來,
誰會想終身都必須接受這些冰冷機器的無情穿透?
看著病床上那些蒼白垂老的面孔,就會提醒自己,要更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回家之後,去了南雅夜市一趟,
吃了蚵仔煎,那是我在東引當兵時朝思暮想的美味,
在東引看著美食雜誌時許下了一個很無聊的願望,就是第一返的時候
第一個要吃的小吃,就是蚵仔煎。
如果東引也有向南雅夜市一樣的地方就好了,我自顧自的做夢著。
6號除夕夜一早,找了老師跟高中朋友去師大路那邊聚餐,
老師說我看不出來有瘦,我跟她說我下次一定先瘦臉給她看...
如果能瘦的話...
人太久沒見,總是會有聊不完的事、講不完的話題。
不知不覺聊到了四、五點,差點趕不上除夕夜的團員圍爐還有拜拜
酒足飯飽之後,我拿到了家人給的壓歲錢。
如果沒意外,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拿到的壓歲錢吧。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早就退伍,也可能邁入職場,
到時會不會順利的從拿壓歲錢的小孩變成給壓歲錢的大人呢?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阿。



祝你們新年快樂,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