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這次是陰天。
距離我上次來民雄,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回來,迎接我的依然是相同的環境、相同的朋友。
自然就很隨心所欲的待了下來,並且安心的住了下去。

中午吃了嘉義民雄火車站附近的壽司店,雖然跟嘉義物價比起來,似乎不是特別便宜
不過跟台北比較起來還是相對便宜,而且味道也不差,我尤其喜歡它的味增湯 :D

晚上時去吃了嘉義蠻有名的雞肉絲飯老店-呆獅
本來想去劉里長的,不過忘記他只開到下午兩點XD
呆獅的雞肉飯我覺得比文化路上的郭家好吃很多,也很便宜。
苦瓜湯不錯喝,才15元(令人訝異的價格!)

吃完雞絲肉飯又去逛了家樂福夜市跟文化路,
在家樂福夜市玩麻將賓果,比想像中的難中 = =a
雖然肚子很飽還是吃了夜市的鐵板燒。
然後看我朋友花10元釣蝦子....

去文化路時有點失望,因為豆花店沒開>"<~~

若不想念城市的花花世界,民雄真的是個物價便宜又很有人情味的地方。(稱讚某些人的故鄉XD)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耶 今天又是流水帳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